“石家庄游礼”特色旅游商品评选启动

2016-08-26 09:03:1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贾希希
近日“石家庄游礼”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石家庄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诸多颇具特色的旅游商品,为充分展示省会特色鲜明的旅游商品品牌,进一步推动全市旅游商品的深度开发和创新发展,近日“石家庄游礼”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石家庄市旅游局支持指导,石家庄市旅游协会、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燕赵晚报、河北报业旅游联盟承办,河北美开视觉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河北省农产品经纪人协会、河北盛世广告有限公司协办,自报名起就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以及省会各大知名商家品牌的踊跃参与。截至目前,已有石家庄洛杉奇、市制酒厂、藁城宫灯、赵县雪梨制品、井陉剪纸、赞皇蕊源蜂蜜、大枣制品等数十家具有石家庄特色的企业参与了活动报名,覆盖了旅游工艺品、特色食品、茶品、丝织品、陶瓷、竹木品、个人装备品、旅游纪念品等评选的八大品类。各家企业充分挖掘自身优势,拿出自家最优秀的旅游商品参与评选,力争成为省会标志性的“游礼”。

    为了评选出真正能够代表石家庄,具备本土特色的旅游商品,本次活动初选采用大众网络投票方式。即日起至8月31日,广大市民可关注登录“乐游帮”微信公众平台,回复“投票”或点击内文下方“阅读全文”,进入“石家庄游礼”网络投票平台,选择您喜爱的商家点击“投票”完成操作。每人每天限投5票,每家商品限投1票。

    据悉,参与网络投票的市民还有机会赢取门票大奖。抽奖方式:关注“乐游帮”微信公众号,转发投票消息至朋友圈,回复“截图、姓名、电话”,即能参与每日抽奖,有机会免费领取价值68元的“西山领地灯光节”门票一张。

    咨询电话:88629353 88629278,关注“乐游帮”微信公众号,可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记者 翟相哲)

相关新闻

9月1日起《石家庄市海绵城市规划设计导则(试行)》实施

2016-08-26 09:01:50

记者从我市海绵城市建设技术培训会上获悉,《石家庄市海绵城市规划设计导则(试行)》已经市政府批准,将于9月1日起试行。海绵城市建成后,我市每年将能留住至少75%的雨水。

石家庄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挂牌成立

2016-08-26 08:58:24

8月25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石家庄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系全省首个挂牌的地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