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资助26名品学兼优大学生

2016-08-26 09:18:4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贾希希
省会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基金会举行石家庄市“乐仁堂‘善行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仪式上,爱心企业乐仁堂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市26名大学生每人资助3000元助学金,共计78000元。

8月24日,省会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基金会举行石家庄市“乐仁堂‘善行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仪式上,爱心企业乐仁堂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市26名大学生每人资助3000元助学金,共计78000元。

据介绍,“乐仁堂‘善行圆梦’助学金”活动于2014年启动,受资助的26名大学生全部是本科一批录取的贫困生,他们经过本人申请,所在学校审核,所在地文明办、教育局推荐,工作人员实地走访调查,媒体公示等五步程序产生。乐仁堂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他们每人每年资助3000元,直至大学本科毕业。在寒暑假期间,乐仁堂还将为他们提供勤工俭学的机会。

当天,省会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组织受资助学生举行座谈会,交流在学校的学习生活表现。省会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基金会负责人希望受助的同学们铭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恩企业的资助,将其转化成在高校刻苦学习的巨大动力,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优异的成绩、优良的品德,奉献社会、报效祖国,交出优异青春年华的答卷。(记者 王更)

相关新闻

“石家庄游礼”特色旅游商品评选启动

2016-08-26 09:03:17

近日“石家庄游礼”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石家庄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挂牌成立

2016-08-26 08:58:24

8月25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石家庄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系全省首个挂牌的地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