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创城出份力

2016-08-26 09:23: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贾希希
市公交藁城分公司的志愿者来到谈固公交站,维护乘车秩序,讲解文明乘车方面的知识,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8月25日,市公交藁城分公司的志愿者来到谈固公交站,维护乘车秩序,讲解文明乘车方面的知识,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首席记者 张 震 摄

相关新闻

住建部住房保障司司长来石家庄市调研

2016-08-26 09:16:29

8月23日至25日,住建部住房保障司司长曹金彪一行五人来我市对公租房分配入住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并与我市相关部门及各县(市、区)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石家庄红河小区不能正常供水一个月 已恢复

2016-08-26 09:10:50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石家庄红河小区不能正常供水一个月 下班回家难洗澡”的问题。石家庄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过连日的抢修目前供水已经恢复正常。

“石家庄游礼”特色旅游商品评选启动

2016-08-26 09:03:17

近日“石家庄游礼”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9月1日起《石家庄市海绵城市规划设计导则(试行)》实施

2016-08-26 09:01:50

记者从我市海绵城市建设技术培训会上获悉,《石家庄市海绵城市规划设计导则(试行)》已经市政府批准,将于9月1日起试行。海绵城市建成后,我市每年将能留住至少75%的雨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