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华区外贸企业精准银企对接会召开

2016-08-30 09:14:2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针对外贸企业存在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日前,石家庄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新华区发展改革局组织召开外贸企业精准对接融资会,为辖区外贸企业与金融机构搭建交流的桥梁,推进银企双方互利共赢。

    针对外贸企业存在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日前,石家庄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新华区发展改革局组织召开外贸企业精准对接融资会,为辖区外贸企业与金融机构搭建交流的桥梁,推进银企双方互利共赢。

    为达到精准对接要求,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从该区100多家外贸企业中进行筛选,考察了企业是否有融资需求,是否有出口退税额度,是否在纳税方面有不良记录等情况。最终选定润石珠宝集团公司在内的8家外贸企业与平安银行进行精准对接。

    融资会上,平安银行针对外贸企业的融资特点,重点介绍了“网络出口退税贷”等产品。据介绍,“网络出口退税贷”特点是门槛低、额度大、效率高,而且无需抵押,在网上申请与审批,只需一个工作日就有答复,最多可放贷1000万元。8家企业在平安银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现场进行了申请,并与平安银行小企业金融部建立了微信群,以便企业进行咨询和银行随时解答、指导,实现了企业与银行的精准对接。

    据了解,截至目前,润石珠宝集团公司已通过平安银行的网络出口退税贷产品融资219万元。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银企对接的进一步推进,将为下一步银行信贷投放优质外贸企业打下良好基础,推动外贸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记者 张 缘)

相关新闻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举办银企对接会

2016-08-26 15:39:55

会上,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对主要小企业产品逐一进行了介绍,使企业了解了我行的小企业贷款业务,方便客户根据自身特点及需求找到适合的贷款产品。同时,廊坊市分行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细致解答,并征求了客户对我行的意见和建议。

石家庄市召开灾后重建银企对接会

2016-08-23 09:03:31

据了解,此次有融资需求的44家企业分布在平山、井陉、灵寿等5个受灾较重的区域,行业领域主要集中在传统制造行业以及旅游景区。

石家庄召开灾后重建银企对接会 35家金融机构参加

2016-08-12 08:47:10

8月11日,石家庄市召开灾后重建银企对接会,全市35家金融机构开辟融资绿色通道,与44家企业现场进行了对接,全力支持企业进行灾后重建。

石家庄召开银企对接会 465家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

2016-06-28 08:46:32

6月27日下午,石家庄市召开第二季度银企对接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泽峰致辞并宣布银企对接活动开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