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2016-08-31 09:03: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8月30日上午,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主持会议,副主任朱增海、王中联、王增飞、杜振琪,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8月30日上午,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主持会议,副主任朱增海、王中联、王增飞、杜振琪,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习军所作的关于《石家庄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市发改委主任赵文锋所作的关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1-6月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周立新所作的关于2016年1-6月份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关于2015年市本级决算和市总决算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审计局局长刘桂江所作的关于2015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执法检查组副组长卢素强所作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委主任、执法检查组副组长王生力所作的关于检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全体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上述议题进行了分组审议。

    市政府副市长李雪荣,市法院院长崔存利,市检察院检察长陈晓明列席会议。

    6名公民旁听会议。(记者 王 静)

相关新闻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举行分组审议

2016-08-30 21:05:09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30日上午举行分组会议,审议外资企业法等4部法律的修正案草案、电影产业促进法草案。张德江委员长参加审议。在审议外资企业法等4部法律的修正案草案时,与会人员普遍认为,全国人大常委会2013年、2014年通过的两个关于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授权决定,为自贸试验区各项试点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法律保障。

孟祥伟主持召开秦皇岛市委常委会议

2016-08-30 15:21:07

8月29日,市委书记孟祥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秦皇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浩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6-08-30 08:59:06

经省委批准,省纪委对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浩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6-08-29 22:16:33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29日上午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苏泽林作的关于国防交通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草案二审稿进一步体现了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国防交通主管机构的设置和职责。法律委员会认为草案已经比较成熟,建议本次会议审议通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