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董事长张近东颁发1000万元重奖创新项目

2016-08-31 21:1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8月30日,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登上“苏宁之夏”的颁奖礼舞台,向互联网金融O2O创新模式、文化O2O创新模式、苏宁足球俱乐部专业化管理创新等12个创新项目颁发总金额为1000万元的“互联网创新奖”。

张近东颁发“互联网创新奖”

    “只要你们敢于脑洞大开,爆发出洪荒之力,集团就能让你成为创新领域的泥石流。”8月30日,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登上“苏宁之夏”的颁奖礼舞台,向互联网金融O2O创新模式、文化O2O创新模式、苏宁足球俱乐部专业化管理创新、战略投融资模式创新、物流自动化项目、IT创新项目等12个创新项目颁发总金额为1000万元的“互联网创新奖”,其中包括两辆特斯拉。这已是苏宁“互联网创新奖”设立以来的第三个年头,奖金金额再创新高。    苏宁之夏历来是苏宁内部的一场精神和文化的饕餮盛宴,但随着苏宁互联网转型成功,该晚会越来越成为外界观察苏宁变革成就的一扇窗口,当晚不仅近千家苏宁合作伙伴的高管悉数到场,媒体、自媒体、网红纷纷来到现场进行直播,晚会还同步通过聚力视频向在中国、日本、美国、意大利等有苏宁员工覆盖的区域进行直播互动。

相关新闻

物流金融发力 苏宁云商O2O互联网零售价值凸显

2016-08-31 21:08:35

8月30日晚间,苏宁云商发布半年报显示,2016年上半年,线上平台实体商品交易总规模同比增长80.31%,领跑行业。与此同时,苏宁云商围绕零售、物流和金融三大业务单元打造的核心竞争力,也进一步彰显。

苏宁启动厨卫“排雷计划” 全国1000个换新名额免费领

2016-08-26 11:19:04

9月1日到5日期间,苏宁启动“万人抢厨卫”活动,其中重磅推出“排雷计划”。在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在内的20个城市,发放1000个免费换新名额,帮助消费者排除家庭中的安全隐患。即日起,这些城市的消费者可到就近门店进行登记报名。

苏宁张近东:致敬女排精神 学习女排精神

2016-08-23 16:18:25

女排精神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思考,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面向全体18万苏宁人发出内部公开信,指出女排精神就是苏宁“执著拼搏、永不言败”的企业精神,他号召全体苏宁人学习女排精神,并表示,只有敢于竞争才能直面市场,只有善于竞争才能引领趋势,只有乐于竞争才能超越自己。

苏宁818“发烧节” 地表最强引爆燃点

2016-08-19 17:46:00

下午18:00,苏宁“为运动发烧”活动正式开始。818“发烧节”与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周年庆典同步开展,按照年度大戏的标配全力打造。相约里约、明星网红、大牌厂长一同为818盛典助力,同时开展了超级内购以及“发烧”特惠活动。

新华网:网购狂欢不止双十一 苏宁"818"已成电商购物新高峰

2016-08-18 15:20:40

8月17日,新华网刊发题为《苏宁“818”释放服务、价格洪荒之力 网购狂欢不止“双十一”》的稿件。稿件指出,经过多年厮杀,电商销售已经形成了两个明显高峰,除了已成全电商产业共同节日的双11,在以苏宁易购为代表的电商企业的带动下,以苏宁易购“818发烧节”为核心的8月已经成为电商行业第二大购物高峰,也是家电3C领域的电商第一大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