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石家庄夜生活目的地评选”活动启动

2016-09-01 09:08: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从9月1日起,“2016省会夜生活目的地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每位石家庄市民可为自己喜爱的“夜经济名片”投票。

    为进一步活跃夜经济氛围,从9月1日起,“2016省会夜生活目的地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每位石家庄市民可为自己喜爱的“夜经济名片”投票。

    据市夜经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评选设置了夜经济十大名片、夜经济十大名店、夜经济十大特色名吃店、夜经济五大特色商街和“璀璨石家庄”五大特色夜经济活动等项目。此次评选覆盖范围较广,市内七区、高新区、正定县范围内参与夜经济建设活动的单位和项目均可成为候选参与项目,包括城市综合体、商超、特色街区、文化演出、旅游休闲、体育健身等。

    评选阶段分为推荐参与阶段、展示宣传阶段、投票阶段和评审公布阶段。9月1日至9月5日,市夜经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启动宣传工作,吸引广大市民关注和参与活动;9月6日至9月30日,通过媒体渠道向社会公布候选项目名单,介绍夜生活目的地候选项目的特色,组织参与单位开展系列活动。10月1日至10月20日为投票阶段,市民可以在“石家庄夜经济”微信公众号、石家庄发布、“无线石家庄”手机客户端平台以及燕赵名城网、石家庄新闻网、市商务局网站等网络平台直接投票,也可以在商场、综合体领取纸质问卷后参与投票。10月20日至10月31日,由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团,依据公众投票结果确定评选各项获奖单位,并通过媒体公布评选结果。

    为激发广大市民参与投票积极性,此次评选还设立了市民参与奖,如果市民猜中单个投票项目的所有奖项,有机会获得1000元奖金;猜中所有投票项目的所有奖项,则可获得5000元奖金。(记者 焦莉莉)

相关新闻

我市夜生活指数京津冀列第二

2016-07-29 09:43:46

7月27日,高德地图发布二季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在这份报告中,石家庄的拥堵指数在全国60个主要城市列第27位,比上季度下降5位;交通文明指数名列第8;京津冀夜生活指数中力压天津名列第2。其他方面未上榜。

一条河边的城市夜生活(组图)

2016-05-24 09:22:37

汾河太原城区段治理美化工程于1998年启动,经过10余年的治理建设,目前已形成20.5公里的河岸绿化生态长廊,治理面积达1023万平方米。

石家庄市夜生活指数京津冀列第二

2016-07-29 09:25:31

在这份报告中,石家庄交通文明指数名列第8;京津冀夜生活指数中力压天津名列第2。其他方面未上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