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国辉主持召开第四次灾后重建工作调度会

2016-09-02 08:43:5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1日,市长邢国辉主持召开第四次灾后重建工作调度会,认真听取五个受灾县(区)以及有关部门关于学校幼儿园灾后恢复重建等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按照市政府每周召开一次灾后重建工作调度会的安排,9月1日,市长邢国辉主持召开第四次灾后重建工作调度会,认真听取五个受灾县(区)以及有关部门关于学校幼儿园灾后恢复重建等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邢国辉强调,要鼓足干劲,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艰苦奋斗的精神,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千方百计加快进度,争取早日完成重建任务。

    邢国辉指出,9月1日,是各学校、幼儿园开学开园的日子,也是我市灾后重建重点任务的第一个时间节点。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展顺利,初战告捷,灾区学生今天全部按时上学入园。要借助各学校开学的时机,在全市学校上一堂安全教育和感恩课,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让学生从小懂得感恩、学会感恩、知道感恩,常怀感恩之心,常做感恩之事,时刻牢记安全,铭记党的教诲和恩情。

    邢国辉强调,按照要求,今年11月15日前完成住房修缮工作,这是灾后重建重点任务的第二个时间节点,时间紧,任务重。受灾县(区)和有关部门要把入冬前住房修缮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力保证受灾群众住房修缮任务如期保质保量完成,确保灾区群众温暖过冬。要认真解决农村饮水问题,受灾县(区)和水利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配合,不等不靠、想方设法,抓紧推进打井和供水管道铺设工作。要加强督导检查,有重点、有计划地对受灾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灾后重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一次实地督导检查,重点督导住房修缮、饮水工程、道路桥梁的开工情况,坚持实事求是,决不能弄虚作假,既要总结成绩,也要找准问题。

    邢国辉要求,当前,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以及省安委办的安排部署,坚持统筹兼顾,在全力以赴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同时,下大力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确保全市安全稳定,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副市长李雪荣出席会议。(首席记者 刘 娴)

相关新闻

邯郸市召开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调度会

2016-09-01 11:05:13

8月31日,邯郸市召开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孟广军要求,强化措施,加快进度,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石家庄召开城区散煤压减替代工作调度会

2016-08-28 08:36:16

8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城区散煤压减替代工作调度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讲政治、顾大局,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坚决打赢城市区域散煤压减替代攻坚战,为改善省会空气质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丁绣峰出席钢铁行业去产能工作调度会

2016-08-27 09:06:12

8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钢铁行业去产能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明确时限,严格奖惩,毫不动摇地打好钢铁去产能攻坚战。

廊坊市召开工业经济工作调度会

2016-08-26 09:38:16

8月25日,廊坊市召开工业经济工作调度会,通报全市1-7月份工业和技改投资指标完成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会上要求要高度关注工业指标的增长进度,跟上全市的总体增长步伐,确保与全市经济指标相匹配。副市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邯郸法院系统工作调度会召开 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

2016-08-25 10:22:23

8月24日,邯郸全市法院系统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李德进出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