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首家苏宁易购2.0云店 9月24日即将亮相

2016-09-07 11:2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9月6日,苏宁召开媒体通报会,宣布河北首家苏宁易购2.0云店将于9月24日正式开业亮相。全新开业的云店由位于老火车站北侧的苏宁广场EXPO超级店升级改造而成,在面积上扩容近1倍。在优化电器品类经营的基础上,拓展了消费金融、悦生活、悦视界、厨房课堂、摄影课堂等模块单元,实现SKU的突破。

9月6日,苏宁召开媒体通报会,宣布河北首家苏宁易购2.0云店将于9月24日正式开业亮相。全新开业的云店由位于老火车站北侧的苏宁广场EXPO超级店升级改造而成,在面积上扩容近1倍。在优化电器品类经营的基础上,拓展了消费金融、悦生活、悦视界、厨房课堂、摄影课堂等模块单元,实现SKU的突破。为消费者提供“互联网+、体验+、零售+、智慧+消费场所、全面融合的O2O生活服务,致力于打造省会互联网零售业的新标杆。

河北苏宁首家2.0云店 9月全新亮相

苏宁生活广场2014年9月建成,是石家庄首家自建店,覆盖餐饮、娱乐、百货、健身等多业态的商业广场MALL。即将扩容的苏宁易购云店坐落于1-4层,是首批苏宁集团云店2.0样板店之一,同时也是河北省首家2.0云店,具有全国性的意义。云店开业后,消费者在逛云店的同时还可在广场内多家特色餐饮、影院、健身房、KTV、购物娱乐场所休闲放松,打造一站式消费体验。

具备O2O零售体验最核心的四大功能模块将亮相苏宁易购云店:主题体验模块、特色零售模块、休闲娱乐模块、智慧服务模块,可以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对商品体验、商品促销、购物休闲及增值服务等方面的需求。

“云店是苏宁易购依托互联网+技术打造的全新互联网门店,承担着苏宁易购落地、用互联网手段与用户交互、服务周边社区人群的职能。”据苏宁云商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易再兴介绍,改造后的苏宁易购云店,电器经营面积被改造为360°场景式体验区,以家庭氛围进行出样展示,展现客厅、卧室、厨房等真实的生活场景。

苏宁易购云店新增设了“悦视界”互联网专区以及“悦生活”智能家电生活馆。在互联网电视专区,可方便消费者在线下门店进行亲身体验。相比以前在网上看到互联网电视的参数配置都很高,不知道实际效果如何,现在能在店里实际感受到,让消费者踏实消费。在“悦生活”体验区中消费者可以找到只针对线上供应的商品,还能真切的感受到产品的独特功能;同时享有线上的优惠玩法,获得线上top单品及爆款推荐。还可以亲密接触一些新奇特前沿产品。

苏宁易购云店在一楼主题发布区将设置9联屏,在发布新品的同时给消费者视觉以及超购物体验。另外,消费者还可以体验试用VR眼镜、智能机器人、洗脸神器、航拍无人机、棉花糖机等新潮产品。

苏宁易购云店还开设了餐饮课堂、摄影课堂以及金融专区,将以周为单位进行不同主题的活动展示,不仅为消费者带来购物的极致体验和乐趣,还向消费者传递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

“从用户需求出发,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是苏宁易购云店互联网产品的一大特点,”易再兴表示“消费者在购物时的体验更为生活化、场景化。”

相关新闻

iPhone7发布在即 资深果粉选择苏宁:这是一种生活方式

2016-09-04 08:30:19

本周,苹果正式对外发布了秋季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显眼的“7”字表示,新一代苹果手机iPhone7将会在9月7日如期而至。

各地迎开学返校潮 苏宁易购爱心大巴再出发

2016-09-04 08:27:06

来自异乡的学子,又到开学季,你们如何返校呢?是路途颠簸数小时出了车站再挤地铁公交?记者获悉,随着全国高校陆续开学,本周起,各地车站迎来第一波学生返校客流。苏宁易购也再次出动爱心大巴驰援接站,免费送大学生返校。

六大产业亮相“苏宁之夏”品质生活圈“火力全开”

2016-09-02 11:00:41

六大产业亮相“苏宁之夏” 品质生活圈“火力全开” 8月30日晚,一首《火力全开》率先点燃了2016年苏宁之夏的激情,也寓意苏宁各大产业绚丽绽放。

苏宁易购闪拍汽车被秒抢 摩托车、整车持续入驻

2016-09-02 10:42:44

在刚刚过去的苏宁易购818发烧节中,汽车用品的销量可谓是大放异彩。与去年同期相比,汽车频道当日销量增长高达380%。当日订单量持续攀升,嘉实多、壳牌、飞利浦、360等品牌多款热销品紧急补货。

佳能盘点818战报:发烧节期间苏宁渠道大增136.57%

2016-09-02 10:35:02

日前,佳能公布的相关数据显示,8月中上旬,佳能销售环比整体上扬明显。其中,818期间更是达到最高峰值,佳能在苏宁易购渠道销量增长高达136.57%。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