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山里娃”走进石家庄平山县

2016-09-13 08:50:5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12日,“勒泰圆梦,我的第一个新书包”公益活动走进平山县小觉镇上卸甲河小学。该校的130名小学生收到了省会勒泰集团捐赠的书包文具和足球、篮球体育教具等,爱心志愿者还给孩子们上了一节体育课,帮助他们学习掌握篮球和足球的动作要领,让孩子们度过了一段快乐时光。

    9月12日,“勒泰圆梦,我的第一个新书包”公益活动走进平山县小觉镇上卸甲河小学。该校的130名小学生收到了石家庄勒泰集团捐赠的书包文具和足球、篮球体育教具等,爱心志愿者还给孩子们上了一节体育课,帮助他们学习掌握篮球和足球的动作要领,让孩子们度过了一段快乐时光。

    记者 张晓峰 通讯员 尹亮 摄

相关新闻

巨鹿县启动“圆梦女孩”志愿行动 建立长效帮扶机制(图)

2016-09-12 20:19:11

日前,巨鹿县启动“圆梦女孩”志愿行动,通过多种帮扶形式对贫困女孩进行资金等救助。

民族复兴需要圆梦精神和长征精神的融合升华

2016-09-11 15:08:47

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回顾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壮举,感知其中蕴含的超凡绝伦的伟力,思考焕发长征精神的时代价值。

2500万福彩公益金 助6500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2016-09-07 08:59:16

9月5日,记者从省福彩中心获悉,今年河北福彩系统共投入福彩助学金2500多万元,帮助6500多名贫困学生圆梦大学。据了解,福彩助学金已于近期陆续开始发放。

泊头“梨城爱心”志愿者为留守贫困生圆梦

2016-09-06 18:06:36

日前,泊头“梨城爱心”微信群的志愿者以“圆梦小小心愿”的形式,为全县169名留守贫困中小学生,在开学之际送去一份来自社会的关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