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海天社区举行“迎中秋文艺晚会”(图)

2016-09-17 08:56:4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14日,建华南街道海天社区举行“欢聚一堂喜迎中秋文艺晚会”,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居民送去了欢乐。

    9月14日,石家庄建华南街道海天社区举行“欢聚一堂喜迎中秋文艺晚会”,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居民送去了欢乐。本报记者 董永博 摄

相关新闻

中秋假期 石家庄滹沱河畔花海吸引众多游人

2016-09-16 23:37:04

9月16日是中秋假期的第二天,石家庄滹沱河畔五颜六色的花海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赏游玩。

冯德伦陪爱妻过中秋节 舒淇甜晒婚戒(图)

2016-09-16 21:33:50

舒淇在社交网站分享喝下午茶的美照,开心写下:“月饼节增胖快乐”,不过,最吸引大家眼球的莫过于她左手上的婚戒,纷纷留言“在秀戒指了”、“好闪的戒指!”

中秋假期次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780万人次

2016-09-16 21:31:39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16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780万人次,预计加开旅客列车312列。

谢霆锋与家人团聚过中秋节 谢贤搭前妻拉姑肩膀

2016-09-16 21:23:04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 昨日中秋节,许多人趁着节日回家大团圆,明星家庭出身的谢霆锋,这次也把握机会在中秋前夕和家人相聚,更罕见地晒出全家福,被网友大赞“这家子颜值好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