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赞皇县秦家庄第六届中台山梯田金秋采摘节开幕

2016-09-19 09:13:4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又逢金秋,瓜果飘香。日前,石家庄赞皇县秦家庄第六届中台山梯田金秋旅游采摘节暨“金隅水泥杯”登山大赛如约开幕。脆甜可口的雪花梨、苹果、中华寿桃,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吸引了上万名京津冀游客前来采摘观光。

    又逢金秋,瓜果飘香。日前,石家庄赞皇县秦家庄第六届中台山梯田金秋旅游采摘节暨“金隅水泥杯”登山大赛如约开幕。脆甜可口的雪花梨、苹果、中华寿桃,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吸引了上万名京津冀游客前来采摘观光。

    中台山景区位于赞皇县土门乡秦家庄村,与4A级嶂石岩景区相邻。景区内已形成特色农业观光区、赏花观光采摘区、生态山庄度假区、中台山风景区。近年来,秦家庄村两委干部紧紧抓住美丽乡村建设契机,带领村民将4000亩荒山栽上了果树,争取资金对果树进行嫁接改良,提高产量,增加农民收入。同时,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成入村公路修复及秦家庄通往高家庄的循环路硬化、秦家庄至中台山旅游观光路硬化、乡村公路等硬化,实现村内所有街巷全部硬化。逐步形成了春赏花、夏避暑、秋采摘、冬赏雪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点。

    据了解,此次金秋采摘从9月14日—10月20日,持续一个多月的时间,金秋采摘还将举办登山比赛、秦家盛宴、地方民俗戏剧文艺表演、王头尖观日出、认领果树、水库垂钓、体验农活等,让游人在游玩的同时,领略原汁原味的山区民俗原生态文化。(记者 岳金宏 通讯员 安献锋 范绪国)

相关新闻

望都“2016美丽乡村金秋采摘节”开幕

2016-09-13 10:11:47

近日,望都“2016美丽乡村金秋采摘节”开幕,脆甜可口的苹果、葡萄,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吸引了万余名京津冀游客前来采摘观光。

青县盘古镇秋季采摘节开幕 延参法师助阵

2016-09-12 16:38:44

9月11日,青县盘古镇首届秋季采摘节在盘古寺南广场开幕,当天上午就吸引游客近千人。网络大V延参法师鸣锣开摘,并为游人推介盘古特色产品,成为活动亮点。

望都县“2016美丽乡村金秋采摘节”拉开帷幕

2016-09-05 14:15:18

据悉,此次采摘节为期一个多月,以“金秋收获之旅”为主题,借力旅发大会,以绿色生态为主线,以果为媒,以游会友,聚人气,造商机,谋发展,以美丽乡村生态游为平台,搭文化舞台,唱发展大戏,把生态优势更好的转化为发展优势,实现绿色崛起。

博野县2016年美丽乡村文化生态旅游采摘节开幕

2016-08-23 15:29:04

8月19日上午10 时,博野县2016年美丽乡村文化生态旅游采摘开园仪式暨农特产品(旅游)推介会开幕式在主会场沙窝村千年古梨园和分会场大北河村“世外梨园”广场、仟亩社农庄举行。吸引万余名京津冀游客前来采摘观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