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已展开

2016-09-20 09:11:2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记者9月19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7年河北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目前已经展开,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定于11月7日至11日进行。

    记者9月19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7年河北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目前已经展开,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定于11月7日至11日进行。

    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应真实、完整、准确填写网上报名信息,完成网上报名后,打印出清单并牢记本人在网上报名中生成的报名号。在提交网上报名信息和进行网上支付报名费前,考生务必认真核准各项信息,如发现报名信息填写有误,可在国家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内,凭报名号等信息直接在网上进行相关信息的修改,但“招生单位”、“报考点”、“考试方式”三项为报考关键信息,不论是否已支付报名费,在提交信息生成报名号后,此三项信息都不允许修改,考生若要正确报名,应在网上报名截止时间(10月31日)前,重新报名、缴费。

    据悉,河北省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定于2016年11月7日至11日进行,考生本人要于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生携带学生证)等相关证件材料到各报考点在网报公告中公布的地点进行现场确认。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对于因填写报名信息错误需要退还报考费的考生,应在我省报名现场确认期间,由考生本人向报考点提出申请,逾期不再受理。(首席记者 李云萍)

相关新闻

河北省2017研究生考试报名10月10日开始 这些需注意

2016-09-19 14:54:34

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三天内反馈校验结果。

湖北打掉3个研究生考试作弊团伙

2015-12-29 14:24:13

今年研究生考试期间,湖北省共打掉作弊团伙3个;截至12月27日考试结束,共上报涉嫌考试违纪作弊307人。27日,教育部称接到研究生考试作弊举报,已报请警方调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