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医师资格考试9月24日、25日开考

2016-09-21 09:25:1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记者9月20日从市卫生计生委获悉,根据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统一安排部署,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将于9月24日、25日开考。

    记者9月20日从市卫生计生委获悉,根据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统一安排部署,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将于9月24日、25日开考。

    今年医师资格考试分为综合笔试考试和计算机化考试,口腔类别首次实施计算机化考试,考生需按照《准考证》标明的时间准时参加考试。石家庄考点确定的综合笔试考场为: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科技信息职业学院、石家庄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石家庄考点确定的计算机化考试考场为河北师范大学。

    市卫生计生考试中心提醒考生:考试时要携带好自己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准考证和必要的文具,合理安排行程,按时参加考试。医师资格考试属于国家级考试,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不弄虚作假,不违规,不作弊。为他人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试题、答案的,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都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如果考生有关于医师资格考试的问题,可拨打石家庄市12320卫生热线进行咨询。(记者王丽强)

相关新闻

医师资格技能7月1日开考 来看石家庄考试安排

2016-06-25 09:07:05

石家庄考点考试时间安排如下:临床类别7月1日-9日,地址在河北师范大学国培大厦;口腔类别7月1日-15日,地址在河北医科大学口腔医院;中医类别7月1日-8日,地址在以岭健康城。

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即将开始

2016-06-22 15:09:13

根据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医学考试中心统一安排部署,2016年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将于7月1日开始

石家庄市万余人报名参加医师资格考试

2016-04-15 09:45:00

2016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正在进行中,全市考点网上报名人数已经超过1万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