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华商联合会代表团来石家庄市洽谈项目

2016-09-26 08:42:1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24日,捷克华商联合会会长汪万明率领代表团来我市访问。9月25日下午,石家庄市举行石家庄—捷克华商联合会代表团对接洽谈会,并就前期洽谈成功的项目进行签约。副市长孟祥红参加洽谈会。

    9月24日,捷克华商联合会会长汪万明率领代表团来我市访问。9月25日下午,石家庄市举行石家庄—捷克华商联合会代表团对接洽谈会,并就前期洽谈成功的项目进行签约。副市长孟祥红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我市共签约2个项目,分别是:石家庄学院与捷克西波西米亚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河北地质大学与捷克西波西米亚大学签约教育项目。今年6月份,捷克代表团参加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及河北省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后到我市进行访问,并就有关产业领域合作开展专题洽谈。此次签约项目就是上次对接洽谈的成果之一。

    孟祥红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捷克朋友通过这次访问记住石家庄、关注石家庄、常来石家庄,欢迎捷克朋友来石家庄投资置业、学习交流和观光旅游;希望双方共同把握机遇,在对接洽谈中找到新的合作项目,深化旅游、经贸、教育等多领域合作,在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中结出丰硕成果。

    代表团成员、捷克卡洛维发利市市长皮特·库哈内科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对接洽谈会,双方能够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广泛深入地推动科技合作与经贸交流,进一步发展和深化双方关系。(记者焦莉莉)

相关新闻

助力马拉松赛 衡水十三中代表团衡水湖畔精彩演出

2016-09-24 20:59:30

9月24日上午8时,衡水市十三中49名同学代表团亮相“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演出现场,为马拉松活动献上精彩节目。

张高丽会见日本经济界代表团

2016-09-22 22:14:33

张高丽2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会长榊原定征、日本日中经济协会会长宗冈正二、日本商工会议所会长三村明夫率领的日本经济界代表团并同他们座谈。

第十五届夏季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2016-09-22 15:39:17

第十五届夏季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今天(21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刘云山会见第十五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成员

2016-09-21 21:04:49

刘云山2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第十五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代表党中央、国务院欢迎代表团凯旋归来,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和亲切问候。

里约残奥会中国代表团抵京

2016-09-21 09:37:25

新华社照片,北京,2016年9月20日 (体育)(1)里约残奥会中国代表团抵京9月20日,接机群众与里约残奥会男子乒乓球冠军葛杨(左二)合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