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国辉调度国庆节城市园林绿化工作

2016-09-27 08:43:3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26日,市长邢国辉就做好国庆节期间城市园林绿化工作进行调度。他强调,园林绿化和美化工作能够提升石家庄的形象和品位,要认真做好迎国庆的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园林系统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力争用最优质的工程、最靓丽的效果、最精细的管护,把石家庄装扮得更加美丽

    9月26日,市长邢国辉就做好国庆节期间城市园林绿化工作进行调度。他强调,园林绿化和美化工作能够提升石家庄的形象和品位,要认真做好迎国庆的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园林系统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力争用最优质的工程、最靓丽的效果、最精细的管护,把石家庄装扮得更加美丽,为广大市民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按照计划安排,今年“十一”前夕,槐安路“空中花廊”、民心广场喷泉提升改造工程、新客站西广场、体育公园一期等我市多项园林绿化重点工程陆续竣工,柏林公园、石津灌渠文化园、紫晶公园等9座公园广场提升改造工程以及全长12.7公里的308国道景观提升工程也将全面竣工或部分开放,将以崭新面貌迎接广大市民。

    邢国辉一行实地察看了裕华路和南二环等道路沿线,以及民心广场国庆期间美化绿化工作,对“十一”即将投入使用的新客站西广场和局部开放的体育公园的绿化工程进行了现场督导。一路走来,邢国辉认真了解每一项工程,仔细询问建设进度、节日期间公园管理情况、人员在岗值守等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邢国辉指出,做好园林绿化和美化工作对提升我市的形象和品位至关重要。这些年来,在园林系统的干部职工辛勤努力下,城市绿化美化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随着城市的发展,园林绿化美化工作任务会更加繁重,城市管理和园林绿化美化还有提升的空间,希望园林系统的干部职工一定要不断创新,充分借鉴和学习外地的先进经验,结合我市实际情况,进一步发扬实干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城市大街小巷的绿化美化工作,要通过大家的努力,进一步提升石家庄的形象。

    邢国辉强调,国庆节期间,各项园林绿化重点工程将集中亮相,各级各部门要加快未完工项目的建设,以精品工程迎接国庆节的到来。要选用观赏效果较为突出的花卉品种扮靓城市,特别是要精心打造重要路段、重要区域,为国庆期间增添靓丽风景。要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全面提升园林绿地管护水平,为广大市民营造洁净的生活环境。(首席记者 刘娴)

相关新闻

沧州市城管局规范市政道路和园林绿化内施工行为

2016-09-26 11:09:42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期,沧州市城管局着力加强了对违规破路、毁绿施工行为的监管力度,每日开展执法巡查,重点做好节假日、午间、夜间等违法行为高发期的管控。

晋中市城区园林绿化工程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

2016-09-19 17:38:37

在绿树成阴的百草坡森林植物园,到处可见成群结队的人们在树阴下纳凉与交谈;在绿地缤纷的市城区火车站广场,随处可见来来往往的游客休憩和活动 ……

今春以来保定市园林绿化完成植树432万株(图)

2016-07-18 08:37:08

7月13日,两位小朋友在家长看护下穿行在保定市区城市绿带当中。数据显示,自今春开始,保定市园林绿化已完成植树432万株,市区完成了5万余亩生态过渡带建设。

唐山市园林局扎实做好夏季园林绿化养护工作

2016-06-23 11:13:15

随着气温持续增高,园林植物普遍进入旺盛生长期,为减少园林病虫害的滋生蔓延,唐山市园林局科学组织夏季园林绿化养护工作,全力营造更加靓丽的城市园林景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