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侨胞故乡行代表团来石家庄市考察

2016-09-27 09:26:4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25日至26日,由省侨联主办的“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河北”活动在我市举办。26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高新区。副市长、高新区工委书记蒋文红陪同考察。

    9月25日至26日,由省侨联主办的“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河北”活动在我市举办。26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高新区。副市长、高新区工委书记蒋文红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高新区国际人才城、石家庄四药、旭新光电和以岭健康城,重点了解了我市产业创新开展情况。日益变化的石家庄和强劲有力的经济社会发展态势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埃及河北同乡会秘书长王贺兰说:“很多埃及朋友对我们的中医药非常感兴趣,所以无论是顺应国家发展战略,还是成就个人梦想,我都希望能在埃及建立和中医药有关的事业,让中华传统文化走出去,增强民族文化自信。”考察团很多成员也纷纷表示,近年来石家庄的变化太大了,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综合实力大幅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显著提升。大家虽然身在异乡,但对石家庄的发展一直看好,一定要用实际行动支持家乡建设。

    蒋文红对海外侨胞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河北海外华侨社团进一步密切联系广大海外侨胞和友好社团,多来石家庄考察,为石家庄的各项事业发展献计献策。(记者张静雯)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友好代表团访日取得积极成果

2016-09-27 08:45:20

在石家庄市与日本长野市缔结友好城市35周年之际,9月22日至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率石家庄市友好代表团应邀访问日本。

捷克华商联合会代表团来石家庄市洽谈项目

2016-09-26 08:42:15

9月24日,捷克华商联合会会长汪万明率领代表团来我市访问。9月25日下午,石家庄市举行石家庄—捷克华商联合会代表团对接洽谈会,并就前期洽谈成功的项目进行签约。副市长孟祥红参加洽谈会。

助力马拉松赛 衡水十三中代表团衡水湖畔精彩演出

2016-09-24 20:59:30

9月24日上午8时,衡水市十三中49名同学代表团亮相“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演出现场,为马拉松活动献上精彩节目。

张高丽会见日本经济界代表团

2016-09-22 22:14:33

张高丽2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会长榊原定征、日本日中经济协会会长宗冈正二、日本商工会议所会长三村明夫率领的日本经济界代表团并同他们座谈。

第十五届夏季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2016-09-22 15:39:17

第十五届夏季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今天(21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