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平山县老兵在国旗下敬礼(图)

2016-09-28 08:44:2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27日,记者来到革命老区平山县,帮两位老兵霍普、霍岐实现了和国旗合影的心愿。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两位老人挂起勋章,再次敬起了军礼!图为年已九旬的抗战老兵霍普和国旗合影。

    9月27日,记者来到革命老区平山县,帮两位老兵霍普、霍岐实现了和国旗合影的心愿。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两位老人挂起勋章,再次敬起了军礼!图为年已九旬的抗战老兵霍普和国旗合影。 记者 董永博 摄

相关新闻

沧县70岁退伍老兵寻找47年前三位战友

2016-09-27 14:10:38

昨天,沧县张官屯乡王辛庄村70岁退伍老兵周树奎告诉记者,他希望通过晚报寻找47年前在大同装甲兵学院一起生活过的三位战友。

【网络媒体走转改】界石铺走出的“敬礼老兵”

2016-09-22 19:00:15

还记得2015年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阅兵式老兵方阵中,第一个敬礼的抗战老兵吗?他叫余新元,今年已经93岁高龄,参加过狼牙山战斗、百团大战和平型关大捷,白求恩大夫为他做过手术,解放后更是他亲自把雷锋送进了部队。这一切的起点,是在80年前的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余新元从放羊娃成为了一名小红军。

挥别老兵归故里 欢送新兵入军营

2016-09-15 10:40:44

一边是对过往军营生活的无限眷恋,一边是对即将到来新生活的憧憬,9月,金秋时节,老兵挥泪卸下臂章,新兵兴奋换上戎装。新老交接在军营里上演,传承的是军人的担当。

中秋节:走访慰问老兵 再敬一个军礼

2016-09-14 15:14:42

9月13日,在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保定军校基金会老兵专项基金管委会组织部分志愿者来到石家庄平山县,对一些抗战老兵进行走访慰问。

衡水市消防支队组织复退老兵到衡水湖景区参观留念

2016-09-08 15:17:11

2016年度补选退工作开展以来,衡水市消防支队组织11名复退老兵到衡水湖景区参观留念,精心准备了具有当地文化特色的纪念品,举行欢送老兵茶话会,鼓励退伍老兵“退伍不褪色,在新的岗位再立新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