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探秘:看苏宁易购如何玩转校园市场

2016-09-28 17:0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包裹入户送到床、爱心大巴免费接、校花免息放心购、治愈营横扫开学恐惧,在这个开学季,苏宁易购充分瞄准学生痛点,丰富着学生的多彩校园生活。

   包裹入户送到床、爱心大巴免费接、校花免息放心购、治愈营横扫开学恐惧在这个开学季,苏宁易购充分瞄准学生痛点,丰富着学生的多彩校园生活。

    足不出户 包裹送到床

    苏宁易购开学季活动

    “不用想要走多远去拿快递了,也不用在微信群里招呼小伙伴帮忙拿包裹了,火箭哥真的有送货到床的贴心!”记者获悉,从9月开始,苏宁易购联合8天在线特别针对全国1100多所高校的网购主力军,推出包裹“送到床”服务。

    由于学习时间紧张,一些快递不能送到校园里面,学生们一般只能在中午或者晚上的固定时间取件,总有诸多不便。面对这一痛点,苏宁易购与8天在线打通校园物流最后一公里,力求“入户送到床”。据悉,能够享受“送货到床”服务的高校有1100多所,覆盖42座城市,包括了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

    作为针对校园的互联网平台8天在线,在全国多所校园内设有流转仓库,并依托兼职大学生群体在校园内形成一套完善的物流配送网络兼职大学生可以将学生购买的商品直接送进宿舍,学生消费者可以直接坐在床上签收物品。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9月份上线了校园频道,在校大学生认证成为校园会员可享受免邮、购物专属价、优先参与校园活动等特权。

    爱心大巴 助力返校

苏宁易购校园爱心大巴车

    8月末9月初,全国各地迎来学生返校潮。在多地火车站广场,随处可见举着接引牌着工作苏宁易购工作人员。据了解,为助力各地学子顺利返校,苏宁易购早已提前半月准备,在天津、大连、郑州、西安、贵阳、杭州等全国近20所高校集中城市配备免费大巴,在当地主要火车站与大学城之间组织接站,并赠送开学礼包,让学子放心返校。

相关新闻

广州奶茶夺冠!苏宁电竞SES暴雪游戏季收官

2016-09-28 16:56:36

9月24日,苏宁电竞SES暴雪游戏季收官之战——《炉石传说》全国挑战赛总决赛在南京苏宁易购总部打响。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6个城市的选手向最高荣耀发起冲击。经过多轮实力对抗,来自广州的奶茶(战网昵称)最终勇夺桂冠,并获得20000元奖金;成都的Godskid、上海的CLKeroro分获亚军、季军。

看得见,摸得着!苏宁门店国庆引领体验消费

2016-09-28 15:31:16

国庆前期,苏宁易购在全国范围陆续新开业和重装开业上百家店面,力图为消费者打造国庆、开业双重优惠。

高能烧脑!苏宁易购携手米未打造史上最“诱惑”综艺饭局

2016-09-28 14:58:29

9月25日起,苏宁易购携手米未传媒打造的《饭局的诱惑》每周日晚8点在腾讯视频播出。节目凭借犀利八卦+高能烧脑的全新娱乐模式首播大火,收获近千万关注度,开创了品牌营销领域的新时代。

阳澄湖大闸蟹正式开捕“第一篓蟹”苏宁易购用“心”保障

2016-09-28 14:54:43

金秋时节北风起,正是菊黄蟹肥时。螃蟹以其味美肉嫩而著称,自古以来就深得人们喜爱。9月23日,中国(苏州)阳澄湖大闸蟹开捕节再次隆重拉开大幕。

苏宁2017校招“宁聚新生力量” 孙为民招募企业未来领导者

2016-09-27 11:36:09

9月20日,2017苏宁1200工程十五期校园招聘全国首场宣讲会在南京大学鼓楼校区举行。当晚,现场座无虚席,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众多高校的近600名学生到场聆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