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二十中举办秋季田径运动会(图)

2016-09-30 15:2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9月29日,石家庄市第二十中学迎来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历时两天,设有径赛、田赛两个大项15个小项,小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9月29日,石家庄市第二十中学迎来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历时两天,设有径赛、田赛两个大项15个小项,小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卢宏伟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石家庄第十三届菊展国庆开幕

2016-09-30 14:11:52

  为喜迎共和国67岁生日,由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园林局承办的第十三届菊展将于10月1日在省会长安公园和西清公园两个展区同时拉开帷幕。

石家庄开发区举办金融投资合作对接会

2016-09-30 11:17:14

日前,石家庄市商务局与该市金融办共同举办了“2016年石家庄开发区金融投资合作对接会”,国开行河北分行、进出口银行河北分行等28家银行金融机构,人保集团、中国人寿等4家保险金融机构和市发展投资公司参加对接会。

石家庄:长嘴鸟车底下散步 原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丘鹬

2016-09-30 11:09:20

经过辨认,这只长嘴鸟原来名叫丘鹬,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