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梦想大篷车”获2016CSR中国教育奖(图)

2016-09-30 16:5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9月26日,苏宁“梦想大篷车”素养教育丝路行在新疆阜康圆满完成今年最后一站活动。收官之际,该公益项目获得2016 CSR中国教育奖“社会责任新锐奖”。

9月26日,“梦想大篷车”素养教育丝路行最后一站活动在新疆阜康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小苏)“这是我第一次上这样的课,太新鲜了,它可以提高我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希望以后可以上更多这样的课。”来自新疆阜康第四小学的艾克热木·艾合旦木在体验梦想大篷车3D打印课程后高兴地说道。9月26日,苏宁“梦想大篷车素养教育丝路行在新疆阜康圆满完成今年最后一站活动。收官之际,公益项目获得2016 CSR中国教育奖“社会责任新锐奖”。

    

    9月26日,“梦想大篷车”素养教育丝路行最后一站活动举行,图为苏宁乌鲁木齐大区员工与梦想大篷车项目执行团队合影。

    一万两千公里爱心旅程  让素养教育在西北丝路播种

    今年4至9月,“梦想大篷车—苏宁号”项目在西北六省区丝绸之路沿线展开,活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愿景,将“3D打印”等创新课程传递给师生们,以期用公益的力量助力西部素养教育发展,让孩子们看见未来。

    “梦想大篷车—苏宁号”自今年4月17日从西安发车,途经陕西、宁夏、内蒙古、甘肃、青海、新疆沿线6省区18站,历时160多天,行驶超过12000公里,共7100名师生在大篷车中体验了梦想课程,参观人数达到25000余人。今年活动共有85位爱心志愿者参与,累计开展了30多天的素质、创新课程,完成梦想课程125节,其中3D打印课程55节,摄影课程30节,给沿途的孩子们带来了欢乐。

相关新闻

iPhone新品直降300 iPhone6P 4680起 苏宁强势开战国庆档

2016-09-29 09:02:59

对于即将到来的国庆大促,苏宁更是做足了准备。本次国庆期间,苏宁通讯公司针对苹果产品,不仅老款iPhone6全系备货充足,超10万台货源全部到位,就连刚刚开售不久的iPhone7也推出了比官网直降300元的大力度活动。

苏宁宅急送合作再深入 提速网点融合备战双十一

2016-09-29 08:55:17

苏宁云商COO、苏宁物流总裁侯恩龙日前拜访了宅急送CEO陈平,推动苏宁物流和宅急送的战略合作升级。据了解,双方将加快速网点融合速度,在双十一之前全面提升网点合作数量、运作服务量和服务质量。

开学季探秘:看苏宁易购如何玩转校园市场

2016-09-28 17:01:43

包裹入户送到床、爱心大巴免费接、校花免息放心购、治愈营横扫开学恐惧,在这个开学季,苏宁易购充分瞄准学生痛点,丰富着学生的多彩校园生活。

广州奶茶夺冠!苏宁电竞SES暴雪游戏季收官

2016-09-28 16:56:36

9月24日,苏宁电竞SES暴雪游戏季收官之战——《炉石传说》全国挑战赛总决赛在南京苏宁易购总部打响。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6个城市的选手向最高荣耀发起冲击。经过多轮实力对抗,来自广州的奶茶(战网昵称)最终勇夺桂冠,并获得20000元奖金;成都的Godskid、上海的CLKeroro分获亚军、季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