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换届风气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16-10-01 09:24:4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30日,全市换届风气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有关要求,研究部署石家庄市换届风气专项巡察有关任务。

    9月30日,全市换届风气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有关要求,研究部署石家庄市换届风气专项巡察有关任务。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专门作出批示,要求“一定要真巡察,真发现问题,真解决问题,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明轩出席会议并讲话。

    从现在开始到11月底,石家庄市对21个县(市、区)、高新区、循环化工园区开展换届风气专项巡察工作。这是市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石家庄市换届纪律和换届风气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县(市、区)党委、各巡察组、市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认识专项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部署要求上来,确保专项巡察取得良好效果。

    会议强调,要突出巡察重点,从严从实强化换届风气监督检查。要认真贯彻《石家庄市换届风气专项巡察工作实施方案》,按照规定程序和步骤,扭住目标不放松,明确任务抓重点,严肃惩处求实效,扎实推进巡察工作。各被巡察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市委巡察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巡察工作开局良好、有序推进、取得实效。(记者王更)

相关新闻

阳原县纪委“三举措”严肃换届纪律

2016-09-29 19:25:25

为了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阳原县纪委采取严部署、强宣传、重监督等举措,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不断强化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高质完成。

市纪委监察局暗访换届纪律和“四风”问题

2016-09-22 10:32:07

按照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对换届纪律及“四风”问题开展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9月19日—20日,市纪委、监察局抽调国税、审计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对涞源县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

邯郸邱县“换届漫画”营造好风气

2016-09-20 14:40:17

邯郸邱县充分发挥“漫画之乡”优势,把严肃的纪律与生动的漫画巧妙结合,创作出一批“换届漫画”,用生动活泼有趣的漫画语言,生动诠释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