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进社区”活动

2016-10-01 09:29:0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国庆节来临之际,桥西区举办了一系列“非物质文化遗产进社区”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烘托节日喜庆气氛。

    国庆节来临之际,桥西区举办了一系列“非物质文化遗产进社区”活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烘托节日喜庆气氛。 9月29日,“休门吹歌”艺术团在传承人付锡芬的带领下,来到南长街道仓南社区,为居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让观众近距离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无穷魅力的同时,也表达了人们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愿。

相关新闻

深泽县崔彦生:坚守国家非遗深泽坠子戏四十载

2016-09-20 14:26:37

崔彦生献身深泽坠子戏事业迄今已四十年,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群星奖、燕赵群星奖、首届燕赵文化之星、第三届中国戏剧奖(河北省)选拔赛表演一等奖等诸多荣誉集于一身,其不渝的坠子情怀、不懈的艺术追求、不朽的艺术成就,让他始终傲立于深泽坠子戏浓墨重彩的缤纷世界里。

保定非遗传承人户宝金:渴望传统手艺后继有人

2016-09-18 10:12:50

一曲悠扬的《梁祝》在户宝金管子的吹奏下,别有韵味。昨日,记者走进站前街的一家乐器店,见到了63岁的市级非遗项目传承人户宝金。

“手艺·廊坊”展传统非遗魅力

2016-09-14 09:05:31

9月10日,市博物馆一号展厅,以弘扬工匠精神为主题的“手艺·廊坊”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在这里隆重开幕,百宝嵌、传统风车、虎头鞋、陶艺、牙雕、葫芦烙画、錾刻等50个传统手工艺让市民目不暇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