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举办第一届食品安全书画大赛

2016-10-02 08:42:5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从9月29日至11月底,石家庄市举办第一届“双鸽杯”食品安全书画大赛。

    为提高社会公众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知晓率和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加快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步伐,从9月29日至11月底,石家庄市举办第一届“双鸽杯”食品安全书画大赛。

    2014年10月,我市被确定为首批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试点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就是要使全市食品安全总体状况持续稳定在较高水平,做到群众满意,社会认可。

    此次大赛由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创建食品安全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教育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河北省书画院联合举办。社会公众均可报名参赛,分设小学组、中学组、成人组。书画内容围绕“关注食品安全 关爱生命健康 共创食品安全城市”主题,以及食品生产、经营、消费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等内容展开。参赛作品书体、画风不限;尺寸不超过4尺整张。市民可关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石家庄食药关注”了解详细参赛信息。(首席记者 范玉蕾)

相关新闻

石家庄第四十中学教育集团师生共庆祖国67华诞

2016-10-02 07:38:09

欢乐的笑声、喜庆的锣鼓、欢跳的心儿,2016年9月30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四十中教育集团举办了以“梦想•青春•感恩”为主题的国庆文艺汇演,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共同为祖国庆祝67岁华诞。

河北石家庄国庆气氛浓郁:街头成红色海洋(图)

2016-10-02 08:08:16

临近国庆节,一面面国旗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街头迎风飘扬。近年来,每到国庆节,升国旗、挂国旗都成为石家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座城市用自己的方式庆祝着祖国的生日。

国庆期间石家庄公交假期增加10%运力

2016-10-02 08:16:28

10月1日,笔者从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保障国庆假期市民顺畅出行,该公司已在市区主要公交干线和支线增加10%运力,并根据客流需求开通了直达车、区间车或大站快车,日营运公交车达3370辆。

第十一届石家庄动博会侧记:动漫与科技的华丽邂逅

2016-10-02 08:39:31

又是一年金秋时节,第十一届石家庄动博会按时赴约。“动漫”本就是象征青春与活力的字眼,当它与最前沿的科技结合在一起,为我们带来的,就是一场既美轮美奂、又创意感十足的惊艳邂逅。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