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 总结推进会议召开

2016-10-10 08:54:3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9日,石家庄市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总结推进会议,交流总结经验,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0月9日,石家庄市召开“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总结推进会议,认真贯彻落实省“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总结会议精神,交流总结经验,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刘明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儒钗主持会议,副市长李雪荣参加会议。井陉县、藁城区、市财政局、第二督导组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刘明轩指出,我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坚持狠抓落实不走样,着眼实效创特色,解决了一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破解了一批困扰工作开展的症结性问题,激发了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取得了明显成效,赢得了全市干部群众的普遍认可,受到了省委、省专项办和市委的充分肯定。专项行动收尾,绝不是工作收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明确要求,对专项行动要认真总结,切实巩固扩大成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和市委的要求,把尚未做好的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持续巩固和扩大专项行动成果。要结合实际,重点抓好搞好工作总结、抓好问题整改、推进建章立制、做好工作交接和深化作风建设等5个方面的工作。

刘明轩强调,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深入推进正风反腐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把专项行动中激发的精气神、斗志及实施的有效做法、取得的成功经验,切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有益借鉴和良好基础,充分利用今年最后三个月时间,查漏补缺,严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市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市、区)纪委书记,市直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市专项办成员,各督导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王 更)

相关新闻

重磅!河北“一问责八清理”成绩单出炉!

2016-09-28 15:33:17

重磅!河北“一问责八清理”成绩单出炉!
从今年2月开始历时半年的全省“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日前圆满结束,取得显著成效。截至8月30日,全省共清理问题124654个,整改完成122130个,组织处理6067人,纪律处分15053人,移交司法367人。 【详细】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总结会议

2016-09-27 15:36:34

9月26日下午,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总结电视电话会议。

保定收听收看省“一问责八清理”行动总结会

2016-09-27 11:09:46

    9月26日下午,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省“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总结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进行总结,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在保定市分会场参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