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国辉在元氏县和市畜牧水产局调研

2016-10-12 09:25:1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11日,市长邢国辉在元氏县和市畜牧水产局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0月11日,市长邢国辉在元氏县和市畜牧水产局调研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在元氏县,邢国辉进企业,看公园,访乡村,实地察看了跃迪集团新宇宙电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方里村美丽乡村建设、元氏公园及县城建设等,认真了解元氏县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邢国辉强调,元氏县要认真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找准主攻点,明确着力点,抓住关键点,挖掘增长点,全力推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强化调度,按照产业划分和区域划分,做出分析,提出切实可行性的措施,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加强立县项目的谋划储备,在下大力抓好工业项目的同时,进一步开阔思路,拓展领域,加大教育卫生、休闲养老、旅游等项目的谋划实施力度,为经济发展备足后劲。要在调整产业结构上下功夫,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通过转型升级推动产业升级。要统筹抓好县城和美丽乡村建设,推动城乡发展上水平、出品位。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排查整治力度,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为经济发展提供保证。

    邢国辉在市畜牧水产局调研时,深入河北凯隆达食品有限公司、市种畜禽质量检测中心和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室,认真了解生猪屠宰、肉制品加工配送、动物防疫等情况。邢国辉指出,畜牧水产工作非常重要,事关百姓“菜篮子”安全,要毫不松懈地抓好畜牧水产品质量安全,完善防疫体系,强化从生产到流通全程质量监管,严格执法,进一步完善从饲养、运输到屠宰、上市各个环节的可追溯体系,严格落实市场监管措施,强化病死畜禽的无公害化处理体系,确保食品安全。要加快推进畜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标准化规模养殖,坚持走绿色发展的道路。要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

    副市长李雪荣参加调研。 (首席记者 刘 娴)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领导在栾城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旅游工作

2016-10-12 08:38:31

10月11日,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在栾城区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旅游工作时强调,美丽乡村建设要高起点、高标准、高速度、高质量,要结合栾城区的特点进行规划,深入挖掘该区独有的人文、自然、社会、文化等方面优势,要进行大策划、布局大核心、抓好大结合、立足大提升、实现大效果。

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调研城建重点项目

2016-10-11 17:26:26

10月10日上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一行会同区住建局、城管局、市政局和滏阳街道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开工在建的城市路网、游园广场和邯峰电厂热源引入、北部城乡统筹发展示范区人工湖等重点项目进行调研,现场了解分析了当前该区城市规划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相应指导性意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