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井陉县地税局确保税款应征不漏、应收尽收(图)

2016-10-14 09:08:5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井陉县地税局由稽查局和管理分局协调配合,抽调业务骨干组成3个专项攻坚小组,深入建安房地产企业开展调查摸底,强化征管措施,堵塞税收漏洞,确保税款应征不漏、应收尽收。

    近日,井陉县地税局由稽查局和管理分局协调配合,抽调业务骨干组成3个专项攻坚小组,深入建安房地产企业开展调查摸底,强化征管措施,堵塞税收漏洞,确保税款应征不漏、应收尽收。 记者 张晓峰 通讯员 王开日 摄

 

相关新闻

河北水资源税征收进展顺利 试点3个月累计入库税款2.74亿元

2016-10-13 07:05:31

截至9月30日,全省已累计征收入库水资源税2.74亿元。省地税局相关人士表示,水资源税改革有利于引导企业减少取用地下水,尽量使用地表水。9月份数据显示,全省取用地下水税收收入是地表水的8倍,水资源税抑制地下水超采的调控作用已初步显现。

被逼补缴税款130亿欧元 苹果强硬回应欧盟裁决

2016-09-01 08:48:52

对于欧盟的判决,苹果自然不能接受,苹果CEO库克在针对此事的公开信中表示,苹果已经成为爱尔兰最大的纳税人、美国最大的纳税人、世界最大的纳税人。

河北8月水资源税首个征期结束 全省申报税款11480万元

2016-08-26 09:27:28

省地税局总经济师朱清郁表示,下一阶段全系统将重点开展效应分析,研究长效机制,密切跟踪监控改革实施进展,加强督导调度和宣传培训,发挥改革试点作用,为水资源税改革在全国推广积累经验。

8月水资源税开征首个征期 申报税款11480万元

2016-08-26 08:59:46

8月1日,水资源税第一个征期,作为全国水资源税唯一征收试点单位,省地税系统各办税服务厅均开辟了水资源税绿色通道和专用窗口,确保首个征期工作的顺利完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