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彩色周末”完美收官(图)

2016-10-21 08:54:3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19日,省会解放广场热闹非凡,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欢跃四季舞动省会”广场舞决赛暨省会第23届“彩色周末”闭幕式精彩上演。

    10月19日,石家庄解放广场热闹非凡,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欢跃四季舞动省会”广场舞决赛暨省会第23届“彩色周末”闭幕式精彩上演,23支广场舞团队和省会300多名文艺爱好者同场竞技。此次活动突出主角“老百姓”,唱响主调“时代性”,为省会2016年的群众文化活动增添了浓重的一笔。 图为参赛队伍表演精彩节目。记者 张晓峰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第23届“彩色周末”闭幕(组图)

2016-10-20 11:17:43

10月19日,由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河北省群众艺术馆主办,石家庄市群众艺术馆、FM87.6石家庄财经音乐频道承办,石家庄市公安局、石家庄市城管局、石家庄市园林局、解放广场管理处协办的“石家庄市‘欢跃四季舞动省会’广场舞决赛暨省会第23届‘彩色周末’闭幕式”在省会解放广场精彩上演。

保定戏曲彩色周末惠民演出落幕

2016-10-11 14:31:19

为支持戏曲传承发展,保定以“彩色周末”为契机,举办了“文化润古城”戏曲彩色周末惠民演出活动。

深泽县“彩色周末”举行坠子戏专场(图)

2016-08-18 19:03:14

深泽县第二十三届“彩色周末”群众文化活动坠子戏优秀节目展演举行。

丰润彩色周末系列文艺活动火热进行

2016-08-18 10:54:35

公益电影送上门、廉政节目进社区、特色展演乐百姓,自7月中旬起,丰润区启动彩色周末系列文艺活动,以精品文艺和基层文化建设成果展示的形式,为城乡社区的优秀文艺人才、优秀文艺节目提供舞台,让广大群众享受文化乐趣,丰富了全区群众夏季文化生活,深受群众欢迎。

秦皇岛彩色周末活动将推出40余场演出

2016-07-11 16:05:07

曼妙的音乐在海边舞台响起,身着红白绸缎裙的少女们翩翩起舞,一场视听盛宴如期与港城人民见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