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小伙子被摔晕 石家庄街头上演雨中温情(图)

2016-10-21 09:01:2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看到雨中这温情的一幕,我真的特别感动,眼泪差点掉下来,谢谢这些好心的市民让我相信世上还是好人多。”市民田先生说,上班路上他目睹了一幕真实的雨中情,并用手机记录下了这动人的一幕。

好心市民纷纷上前帮忙 市民田先生供图

    “看到雨中这温情的一幕,我真的特别感动,眼泪差点掉下来,谢谢这些好心的市民让我相信世上还是好人多。”市民田先生说,上班路上他目睹了一幕真实的雨中情,并用手机记录下了这动人的一幕。

    10月20日上午,像往常一样,市民田先生吃完早饭打算去上班,考虑到外面下着小雨,他打算开车去。“天空下着小雨,路上也有一些堵,心里挺着急,但是只能慢慢往前挪。”田先生说,当他行驶到四航校铁轨附近时,看到车子前方围着不少市民。他下车一看,看到一个小伙子躺在地上,旁边是翻倒在地的电动车。“有两个人蹲在地上,把小伙子的头放在自己的腿上,还有一个人拿着一个纸箱试图垫在小伙子的身下,外围有三四个人打着伞。”田先生说,一打听才知道,原来这个小伙子经过时,车轮正好压在了铁轨上,刚下过雨铁轨比较湿滑,就连人带车一起滑倒了。帮忙的几位都是经过的好心市民。

    “小伙子躺在地上晕过去了,过了几分钟才渐渐苏醒过来,但是也不能说话和动弹,身体还不停地抽搐。”田先生说,他见状打算开车送小伙子去医院,但是考虑到不清楚小伙子受伤位置也不敢贸然行动,于是他赶紧拿出手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虽然大家都是路过的,都是陌生人,但是都纷纷上前帮忙。”田先生说,直到120救护车赶到了,小伙子在经过医护人员的护理后被抬上了车,好心的市民才纷纷离开。

    “我看了以后真的很感动,天空虽然下着小雨,天气也很冷,但是几位好心的市民却让我从心里感受到了温暖。”田先生说,他用手机记录下了这个温情的画面,并且上传到了网络上,立刻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许多网友表示看后心里满满的感动和温暖。网友@遇见奶茶铺子说,“这是属于国际庄的正能量,为好心的市民点赞,为自己也是一名石家庄人而感到骄傲,希望小伙子能尽快康复。”

    “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奉献出自己的爱心,给予别人温暖。”田先生说,希望在省会街头能看到更多类似的温情时刻。(记者 田思雨)

相关新闻

检察官打电话上门取证屡被当骗子 温情感动知情人

2016-10-08 18:02:16

根据有限的线索,刘元家和同事全省各地跑,从当地工商等部门得到进一步线索后,又一条街一条巷地找。

“盛世九九重阳情”文艺晚会温情上演

2016-10-11 10:56:54

10月9日,由市文广新局主办的“月来月有戏”精品演出年“盛世重阳情”文艺晚会在管道影剧院精彩上演。

湖北武警“魔鬼周”极限挑战中的温情瞬间

2016-09-28 08:41:01

湖北武警“魔鬼周”极限挑战中的温情瞬间

保定微电影《妈妈的望远镜》临近中秋温情不断

2016-09-08 13:49:35

近日,一部暖心温情微电影《妈妈的望远镜》又在网上火了起来。

环卫工女儿身患重病 爱心公司温情慰问

2016-08-18 19:05:43

张家口京环桥西公司环卫工郭凤霞女儿身患恶性淋巴瘤的消息牵动着公司每一个人的心。近日,张家口京环环境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对郭凤霞进行慰问,为她送上了北京集团公司特批的3000元困难补助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