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双十一”携手益海嘉里“穿越价”让消费者捞足油水

2016-10-21 21:1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今年“双十一”,苏宁玩起“穿越”,益海嘉里也来助阵,多款粮油产品“穿越价”销售。此外,双方于近日会面进行深入会谈,确认将签署战略协议,重点推进B2B业务和电器会员的转化业务。

    河北新闻网讯(小苏)今年“双十一”,苏宁玩起“穿越”,益海嘉里也来助阵,多款粮油产品“穿越价”销售。此外,双方于近日会面进行深入会谈,确认将签署战略协议,重点推进B2B业务和电器会员的转化业务。

    粮油产品“穿越价” 让消费者捞足“油水”

    据了解,益海嘉里是苏宁易购最大的粮油供应商,拥有金龙鱼、胡姬花等著名粮油品牌。10月18日,苏宁召开“双十一”发布会,益海嘉里对于苏宁的创新玩法非常认同,“我们的胡姬花油品,与笑倾城的调性非常吻合”。至于益海嘉里是否参加此次“笑倾城”活动,双方正在洽谈。

    益海嘉里高层表示,此次“双十一”为了助力苏宁易购,益海嘉里特别专供定制产品。在价格上,这些产品的优惠力度也非常大,让消费者体验“穿越价”,捞足“油水”。

    核心推进B2B与会员转化业务

    目前,苏宁易购已经积累了庞大的线上线下会员数量。而在电器之外,近年来苏宁超市也做得风生水起。益海嘉里高层表示,他们非常看重苏宁的会员量,如果能够通过与苏宁的异业合作,唤醒苏宁会员对非电器类商品的兴趣,将是一个非常庞大的市场。

    除了会员转化,苏宁接下来希望重点推进的工作是B2B项目。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介绍,目前苏宁线下拥有3400家左右的门店,其中1760多家在三四线城市。2017年,苏宁将依托这3400多家门店,重点开发B2B业务。为体现诚意,苏宁打算联合商家推出定制商品。

    目前双方高层已达成苏宁企业对公业务与益海嘉里特渠的全面战略合作意向,益海嘉里已经确认与苏宁签署未来三年战略协议。

相关新闻

双十一苏宁易购打造“笑倾城” 百大商户重现繁华盛世

2016-10-21 17:23:21

10月18日,苏宁易购在“穿越双十一:城惠玩”发布会上宣布:在双十一期间,除了遍布全国各地的苏宁广场、门店和直营店,苏宁易购还将联合各大品牌商和异业伙伴共同建设一座实体“笑倾城”,在还原古代商业繁华的同时,更带领消费者穿越双十一。

5折抢货60天低价保证!苏宁易购双十一城“惠”玩

2016-10-21 17:09:14

10月18日,苏宁易购召开“穿越双十一:城·惠·玩”发布会,除了别出新意地玩穿越,苏宁这次还穿梭于多产业之间,提供购物、金融、购房、酒店、观影的全面优惠。

鲜肉明星复古代言 苏宁易购签约杨洋

2016-10-20 09:44:15

10月18日下午,苏宁易购在“穿越双十一:城·惠·玩”发布会上放出重磅消息:杨洋不仅将出任苏宁易购品牌代言人,带领消费者穿越双十一,更将担纲苏宁易购“笑倾城”的城主。

苏宁双十一玩转“笑倾城” 杨洋张天爱入驻做城主(图)

2016-10-18 22:09:19

10月18日,苏宁易购在南京召开“穿越双十一:城·惠·玩”发布会,宣布双十一将穿越回古代,致敬传统商业文明,穿越时空、穿越价格、穿越服务、穿越体验,向消费者提供别致的购物体验。

苏宁易购两实体店开卖电动汽车 市民家门口可选购

2016-10-17 16:01:47

10月21日,苏宁易购北京联想桥店和旧宫店将正式开售电动汽车。自此,苏宁易购成功打通线上线下汽车(用品)产品供应链,再次让顾客体验到O2O模式带来的便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