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学前教育类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在石家庄举行(图)

2016-10-22 22:2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今天上午,第二届京津冀学前教育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后简称“石家庄幼专”)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广东等地的510家用人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

    10月22日上午,第二届京津冀学前教育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成功举办,图为毕业生向用人单位展示才艺。

    10月22日上午,第二届京津冀学前教育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成功举办,图为用人单位向毕业生讲解待遇情况。

    河北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董浩天)今天上午,第二届京津冀学前教育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后简称“石家庄幼专”)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广东等地的510家用人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河北省大中专院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共同举办,石家庄幼专承办,精英集团协办。到场用人单位共提供11526个就业岗位,其中京津地区用人单位138家,提供岗位4102个,石家庄地区用人单位249家,提供岗位5286个,其他地区用人单位123家,提供岗位2138个。来自石家庄幼专、河北师范大学、石家庄学院等7所高校的超过2500名应届毕业生应聘。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尽管天空下着小雨,但是场面依然火爆,手持简历的毕业生将一个个企业招聘摊位围得水泄不通。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人事主管肖智泓告诉记者,招聘会刚刚开场一个半小时,她们就通过现场面试,与13名毕业生达成了就业意向。

    据石家庄幼专副校长丁亚红介绍,京津冀学前教育类高校毕业生招聘会目前已经举办了两届,给河北省的学前教育类毕业生打造了一个更加广阔的优质就业平台,形成了以京津冀为中心、辐射全国的就业网络。

相关新闻

京津冀学前教育协同发展峰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6-10-22 09:33:30

10月21日、22日,由北京、天津、河北三地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京津冀学前教育协同发展峰会在石家庄市召开。

石家庄幼专大力打造京津冀学前教育人才基地

2016-10-20 08:54:50

金秋十月,京津冀学前教育迎来盛事,10月21日—22日,京津冀学前教育协同发展峰会暨第二届京津冀学前教育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将在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

江西下拨9900万元资助贫困儿童接受学前教育

2016-09-26 16:40:24

记者从江西省财政厅获悉,目前,江西已下拨学前教育资助专项资金9900万元,用于普惠性幼儿园中贫困儿童的保教费用及伙食费补助。

4565名考生参加2016年学前教育类联考单招考试

2016-04-08 14:26:14

据了解,今年学前教育类考生人数较2015年增加近一倍,报考率达到142.7%。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