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公交志愿者倡导城市文明(图)

2016-10-24 09:08:3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日前,石家庄公交志愿者走入北翟营小学,为小学生们讲解文明乘车、低碳出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知识,倡导孩子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

    日前,石家庄公交志愿者走入北翟营小学,为小学生们讲解文明乘车、低碳出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知识,倡导孩子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 首席记者 张 震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城市文明(图)

2016-09-17 10:52:11

日前,石家庄市裕华区裕东街道银通一社区的工作人员制作了“争做文明市民创建文明城市”宣传牌,并为居民们讲解低碳生活、文明礼仪等方面的知识,倡导居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投身到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

精细化管理,点亮城市文明高颜值

2016-08-27 12:47:50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对我们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