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能效新国标实施 美菱携手苏宁首发新1级能效新品

2016-10-27 11:1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10月1日,冰箱能效新国标正式实施,冰箱行业迎来了全新的机遇与挑战。10月26日下午,家电行业再掀新一轮能效大比拼。变频冰箱品牌美菱携手苏宁,召开了“风冷鲸鱼舱,赢领新能效——美菱&苏宁269WPB新品首销发布会”,正式推出美菱新1级能效旗舰产品。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小苏)10月1日,冰箱能效新国标正式实施,冰箱行业迎来了全新的机遇与挑战。1026日下午,家电行业再掀新一轮能效大比拼。变频冰箱品牌美菱携手苏宁,召开了“风冷鲸鱼舱,赢领新能效——美菱&苏宁269WPB新品首销发布会”,正式推出美菱新1级能效旗舰产品。

 美菱&苏宁269WPB新品首销发布会现场

    据悉,该款被称为“风冷鲸鱼舱”的269WPB新品,售价2699元,即日起在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开启预售,113日正式全国首销,提前引爆双十一战场。

    发布会现场,美菱国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胡照贵揭开了这款“风冷鲸鱼舱”的神秘面纱。作为此次美菱联手苏宁撬动能效新国标的支点,这款产品搭载了美菱的独门武器——0.1度变频技术,同时,运用了领先行业的AC+净味抗菌技术。与普通定频冰箱相比,节能效果提升30%以上,保鲜效果提高约38%,噪音降低3dB

    “这款冰箱是新国标1级能效产品,日耗电仅有0.59度,拥有107L的大冷冻室,12KG的冷冻能力,相当于同时具备了冰箱和小冰柜两种产品的功能,独特的产品附加值将获得年轻人群的青睐。而苏宁也一直在加大高能效冰箱的采购和备货,利用O2O全渠道优势,大力推广和普及高能效冰箱节能产品,提升高能效节能冰箱的市场占有率。”苏宁云商冰洗公司副总裁徐仲说道。

    另据介绍,此次发布的269WPB“鲸鱼舱”新品将于113日开启首销,力争实现11月2万台的首销目标。届时,线下近1600家门店、近1500家苏宁易购直营店的资源和线上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两大平台将同步首销。同时,在苏宁双十一”的“笑倾城”活动中,还将设立一间专属于美菱的商铺,让现场的参观者“穿越”回古代,体验古时贵族才能享受的冰爽感觉。

    

    

    

相关新闻

“双十一”苏宁易购35城餐饮课堂直播烘焙PK寻民间网红

2016-10-26 20:34:52

11月4日起,苏宁易购全国35座城市的51家线下门店餐饮课堂体验专区,将开展“我是大明星 暖冬暖食暖暖爱”烘焙PK赛活动。

苏宁少东家约谈国米主帅 德波尔“命悬一线”

2016-10-26 11:18:30

国米教练德波尔的帅位已经命悬一线,如果周中对阵都灵无法取得理想的结果,那么德波尔就会下课。

苏宁易购“笑倾城”探秘:带你赴一场古代商业文化之旅

2016-10-25 17:00:09

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在无锡太湖边造了一座“笑倾城”,联合百大品牌商和异业伙伴,在还原古代商业繁华的同时,带领消费者“穿越双十一”。11月8日,“笑倾城”将正式开城迎客。

囤纸尿裤无需海淘“双十一”苏宁联手大王备好货(图)

2016-10-24 19:58:56

10月20日,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一行应邀赴大王(南通)生活用品有限公司,与其营业部董事副总经理山本実生、营业部董事营销总监齐藤真、董事副总经理兼厂长久米幸夫进行深度交谈,双方高层就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和2017年战略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