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智能王YB200苏宁开售

2016-10-28 09:03:22 来源:网易新闻 责任编辑:诚意
10月28日,美的空调联合苏宁易购在苏宁天府立交店召开“美的智能王柜机YB200苏宁易购首发上市”发布会,共同启动苏宁美的“智能+”计划活动。

    10月28日,美的空调联合苏宁易购在苏宁天府立交店召开“美的智能王柜机YB200苏宁易购首发上市”发布会,共同启动苏宁美的“智能+”计划活动。会上,美的负责人对美的智能空调的发展战略和首销活动安排发表了讲话,他表示“美的空调2016年已全面升级i+智能空调,其中变频空调全部覆盖智能空调, 美的家用空调旗下有智能产品覆盖,空调、空气净化器,加湿器,除湿器四大品类,共19个系列,126个型号,其次美的空调依托于双智战略,也就是智能制造和智慧家居,打造了行业齐全,专业,开放智能空气生态圈。

    智能王YB200苏宁成都区域首销520套

    在今年的苏宁美的“智能+”计划活动中,“美的i+智能空调”全系列产品强势助阵。其中,最为耀眼的莫过于“智能王”YB200,将于10月28日在苏宁易购的线上线下渠道同步开售,苏宁首销在成都区域先拿下520套,打造一款“叫好又叫座”的爆款产品。

    美的“智能王”YB200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天使眼”功能,即通过空调上安装的“天使眼”,轻松实现“智能送风、智能安防、手势送风”等功能。据了解,美的智能王空调的“天使眼”,可以精准掌控人的位置,设置“风随人动”或“躲避送风”;还可以根据人机距离,调节风速大小;在感知无人环境下,就会启动节能模式,在家中无人的时候,“智能王”YB200还可以通过“天使眼”,启动“入侵保护”和“入侵推送”功能,一旦有外人闯入,空调将自动为您推送入侵提醒信息和开启自动录像功能,用户还可以通过“天使眼”实时远程查看家中情况。据了解,为了配合“智能王”YB200的苏宁首发,美的空调与苏宁易购联合制定了充足的市场计划。预存购机前100的顾客,凭预存单,交尾款后即可获赠价值千元的“美的air+智能家庭生活空气圈装备”,包括“云插座、空气ball、智联center和睡眠环”;预存200元的购机用户,还可以获赠美的加湿器一台。

    美的苏宁强强联手助推智能

    从8月1日美的空调发布智慧空气生态圈和“美的i+智能空调”全系列新品以来,美的空调就在积极酝酿智能空调的市场推广。除了在全国范围内升级改造3万个智能空调体验区,开展“智能体验官”和“以旧换新”活动,美的空调也将积极联合主流厂商,积极开展智能空调推广活动。

    那么,美的空调推广智能的底气来自哪里?首先来自美的集团“双智战略”(智能制造+智慧家居)的强大支持,美的空调在智能制造领域已经累积投入10亿元,未来5年,美的还将投入40-50亿元,将空调智能化改造覆盖到全球六大生产基地。其次,来自美的空调全行业齐全、专业、开放的智慧空气生态圈,共有四个圈层。其中,第一圈层是“i+智能空调”,第二圈层是“air+智能装备”,产品包括“睡眠环、空气ball、智联center、云插座”等空气类产品,第三圈是“home+智能家居”,目标是实现家居一体化智慧生活,第四圈是“cloud+智能云”,美的空调智慧空气生态圈打通了目前市场主流的阿里云、小米云、京东云、乐视云、华为云等云平台,实现技术合作与互联互通,从而实现产业价值链的共赢与成长。

    在苏宁美的“智能+”计划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美的空调宣布与苏宁易购联合将从“用户体验、场景应用、开放平台、生态系统”四个维度,为做大做强智能空调市场打下坚实基础,最终实现“让智能化不再停留在概念阶段,而是真实的存在每个人身边”的愿景。 马菱

相关新闻

“双十一”苏宁易购35城餐饮课堂直播烘焙PK寻民间网红

2016-10-26 20:34:52

11月4日起,苏宁易购全国35座城市的51家线下门店餐饮课堂体验专区,将开展“我是大明星 暖冬暖食暖暖爱”烘焙PK赛活动。

足协杯决赛:11月20日19:35恒大主场迎战苏宁

2016-10-26 17:52:23

记者林本剑报道: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足协杯决赛两回合比赛的开球时间:11月20日与11月27日的19时35分。

苏宁少东家约谈国米主帅 德波尔“命悬一线”

2016-10-26 11:18:30

国米教练德波尔的帅位已经命悬一线,如果周中对阵都灵无法取得理想的结果,那么德波尔就会下课。

苏宁易购“笑倾城”探秘:带你赴一场古代商业文化之旅

2016-10-25 17:00:09

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在无锡太湖边造了一座“笑倾城”,联合百大品牌商和异业伙伴,在还原古代商业繁华的同时,带领消费者“穿越双十一”。11月8日,“笑倾城”将正式开城迎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