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0-31 09:06:3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29日,副市长、正定县委书记、正定新区党工委书记王韶华主持召开正定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并就正定当前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0月29日,副市长、正定县委书记、正定新区党工委书记王韶华主持召开正定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并就正定当前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韶华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一次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到以上率下,切实增强党性修养。要通过多种形式准确生动地向广大群众介绍全会精神,使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以学习促工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强力推进古城保护、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建设、财政税收等工作,鼓干劲、强措施、聚人心,奋力推动正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就换届工作,王韶华强调,要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能够自我认知、自我调节,时刻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要始终保持一颗责任心,为自己负责、为单位负责、为正定的事业负责。要始终保持一颗敬畏心,敬畏组织、敬畏纪律、敬畏人民,真正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放心。(记者 王 更 通讯员 韩赛)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0-31 08:41:59

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后,石家庄市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全会最新动态,认真组织学习全会公报,反响热烈。

河北省委办公厅通知认真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

2016-10-31 07:34:04

省委办公厅10月29日发出《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切实组织好学习宣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六中全会·三论】党内政治生活的“大熔炉”,就这样烧

2016-10-30 21:27:47

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重要特征,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