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金融亮相北京金博会 打造“科技金融+场景金融”

2016-10-31 21:1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10月27日—30日,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苏宁金融在会上亮相,为与会嘉宾带来一场科技金融秀的同时,也展示了未来消费场景的布局。

    河北新闻网讯(小苏)10月27日—30日,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苏宁金融在亮相,为与会嘉宾带来一场科技金融秀的同时,也展示了未来消费场景的布局。

    

    苏宁金融北京金博会展台

     给用户全新的互联网参与感

    在创新创业的潮流下,科技让金融焕发活力,金融科技迎来“黄金时代”。毕马威和CB Insights发布的一季度金融科技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一季度中国金融科技领域完成9笔融资,总计达24亿美元,接近该领域去年全年融资总额,占一季度全球科技融资半数以上。

    苏宁金融主动迎接互联网和新技术以提供更加便捷、智能的服务,同时有效节省成本。北京金博会上,苏宁金融“超级展台”展示了苏宁金融的科技力量:为了提高支付的安全性,苏宁金融基于图形特征开发了安全验证方法,图形密码识别技术,在喜欢的图片中设置安全锚点,扫描即可认证;基于苏宁的用户数据和大数据技术,苏宁金融开发了授信专利技术,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任性付、企业贷款等产品,大大缩短授信时间、提高授信效率和准确度。

    苏宁金融对外展示了智能营销决策引擎,在没有人工参与的情况下,可以全面智能化管理苏宁金融的整体线上线下营销推广活动。目前,该项技术已经在投资理财、第三方支付、贷款等业务成功应用,产生了300亿规模价值。

    同时,预计年底上线的苏宁金融智能投顾系统也来到了金博会现场。据苏宁金融提供的资料显示,正在研发的智能投顾将植入易付宝APP中,包含风险评测、投资策略分析、产品组合推荐等三部分。从产品的配置上来看,该系统更为倾向于选择债券基金和定期理财产品,两者在整个产品投资结构中的占比达到60%,促使稳健增值的目标实现。

    全方位科技战略布局

    苏宁依托20多年的数据积累,打造物流云、数据云、金融云。苏宁的金融云是指依托大规模并行处理数据库技术,分布式文件系统技术,分布式数据库技术,数据挖掘技术等新一代数据应用技术,快速收集、存储、分析、挖掘有价值的数据信息,并将其快速的应用到日常的管理模式中,变“管理驱动”职能为“数据驱动”职能。

    同时基于风险控制系统,数据存储平台与数据挖掘技术,建立符合现代金融模式的风险控制模型,设计更加符合市场实际,对风险交易风险赔付方面的控制更加精准。苏宁金融采用的银行级风控体制简单来说主要做到三件事:事前防损、监控止损、合规控制。其目的是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为客户保驾护航。

    区别于传统的互联网,移动互联网金融科技是金融公司的未来。而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核心在于:唯快不破。

    科技的力量可以跨越区域,苏宁金融的科技布局已纵贯南北。在北方,苏宁金融以苏宁财富中心为依托拓展北京,辐射华北地区;而在南方,苏宁金融坐拥地利从“大本营”南京发力实现在江苏、浙江、广东等地覆盖。南北遥相呼应,苏宁金融正在打通一条金融科技大道。

相关新闻

夏普联手苏宁易购、天猫共推新品 “独家定制”用户体验

2016-10-28 17:14:24

夏普电视最新产品——夏普新互联网彩电将登录国内电商平台,在苏宁易购全渠道独家销售。而这款新产品最大的卖点,就是“独家定制”的用户体验。

冰箱能效新国标实施 美菱携手苏宁首发新1级能效新品

2016-10-27 11:19:06

10月1日,冰箱能效新国标正式实施,冰箱行业迎来了全新的机遇与挑战。10月26日下午,家电行业再掀新一轮能效大比拼。变频冰箱品牌美菱携手苏宁,召开了“风冷鲸鱼舱,赢领新能效——美菱&苏宁269WPB新品首销发布会”,正式推出美菱新1级能效旗舰产品。

全国嗨购看苏宁 双十一线上线下双“拼”成主流

2016-10-27 08:40:16

10月19-24日,苏宁易购再次祭起大招:“全华北看苏宁”“全西南看苏宁”“全华南看苏宁”“全华中看苏宁”双十一媒体通报会相继召开,苏宁云商集团COO侯恩龙等高管以及几百名全球知名家电品牌高层均亮相出席。

杨洋张天爱穿越故事结局如何?苏宁易购TVC拍摄幕后揭秘

2016-10-27 08:40:16

日前,苏宁易购此次拍摄的TVC已经开始播出,但快速切换几个画面远不能满足粉丝们的期待。粉丝们大叫不过瘾,短短15秒连两位主演的表情都来不及看清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