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1 08:58:3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0月31日,市政协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司存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赵拴文、张维德、葛瑞芳,秘书长赵磊出席会议。

    10月31日,市政协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司存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赵拴文、张维德、葛瑞芳,秘书长赵磊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在新的起点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战略部署和制度安排,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对于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市委的部署,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全力以赴抓紧抓好。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实践观念、任务观念、担当观念、标准观念、组织纪律观念,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出其力、成其效,扎扎实实做好政协工作。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抓好党的建设,带头执行准则和条例,严格按要求律己、行事、做人,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建设干干净净的政协机关、干干净净的政协队伍。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机构、制定方案,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为机关干部职工和广大政协委员作出榜样。要加强督导检查,注重总结经验,营造氛围。要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履职尽责提升工作水平结合起来,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石家庄作出新贡献。(记者 戴丽丽)

相关新闻

董仚生强调要在政法战线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6-11-01 07:23:02

10月31日,省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省政法系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专家谈】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新提法”

2016-10-31 20:02:51

沈传亮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的时代背景和重大的现实意义。中国共产党正处在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为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必须聚精会神抓好党的建设。六中全会公报六千多字,透露出很多重要信息,为今后一段时期之内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明确指导。

市宣传文化系统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0-31 17:09:51

10月28日,市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座谈会,集中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主持,并对全市宣传文化干部传达学习好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