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人大机关迅速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2 08:37:5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分别召开党组(扩大)会和机关各支部党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分别召开党组(扩大)会和机关各支部党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增飞、李锡海、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意义十分重大。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一系列实践经验,是针对现阶段党的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的两部重要法规,标志着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进入到了一个新阶段,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要认真学习好全会精神和两部党内法规,领会精髓要义,弄懂具体规矩,掌握基本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把机关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积极主动地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各部门要认真进行一次“回头看”,对照年初部署和要求,做好查漏补缺。要深入总结本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各项工作,提炼出带有规律性的经验和做法,为做好今后的人大工作提供有益借鉴。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走在全市前列。(记者 王 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