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2 08:41: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1日下午,孙瑞彬来到正定县调研,与县领导班子成员一起,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畅谈学习体会。

    11月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到正定县调研时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省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11月1日下午,孙瑞彬来到正定县调研,与县领导班子成员一起,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特别是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心军心民心所向,是人民之福。大家表示,衷心拥护、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孙瑞彬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不断开创省会事业发展新局面。

    孙瑞彬强调,要深刻认识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衷心拥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作为省会的党员干部,要以一种强烈的政治责任,带头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

    孙瑞彬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六中全会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着力解决省会党员干部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努力提高全市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提振状态、激情工作,认真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城市建设、大气污染治理、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目标,努力实现“十三五”的良好开局,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市领导胡儒钗、王韶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记者 齐广君)

相关新闻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强调 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抓好改革重点落实改革任务

2016-11-01 20:36:31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11月1日上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