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全力以赴确保市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2016-11-02 09:29: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1日,石家庄市召开2016—2017年度供热誓师大会。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供热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供热工作,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为建设幸福石家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1月1日,石家庄市召开2016—2017年度供热誓师大会。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供热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供热工作,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为建设幸福石家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长邢国辉作重要讲话,副市长姜阳部署2016—2017年度供热工作并与各区及供热企业签订供热责任状。

    会议指出,供热事关民生、事关稳定、事关政府公信力,各级各部门各供热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一定要把供热工作摆在讲政治的高度,摆在关注民生的高度,摆在建设幸福石家庄的高度,千方百计提高供暖质量,确保纳入供热管理范畴的用户实现供热全覆盖,确保供热期间所有居民室内温度达标,确保供热应急突发事件能够得到及时正确处置。

    会议要求,供热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各供热企业一定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供热工作,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要切实做到维修维护到位,建立起责任倒查追究机制,分级分层抓好落实;要切实做到原料储备到位,确保供热期间供应充足;要切实做到应急处置到位,建立应急事故防范预案和处理机制,妥善处理各类突发故障;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规范操作流程,保证减排环保设施正常运行,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各供热企业一定要各尽其责、各显其能、强化担当、形成合力,切实保障供热质量。有关部门要组成若干督导组,对市区内的供热企业、供热站等进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要强化考核奖惩,进一步细化优化考核方案,对供热质量、供热安全、供热投诉率及办理情况、供热应急处置等进行综合考核、整体排名。要进一步强化追责问责机制落实,加大对问题企业和相关责任部门的问责力度,确保各项供热任务圆满完成,为建设幸福石家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宋 钧)

相关新闻

供热是绕不开的民生话题

2016-11-02 09:03:46

入冬供热是绕不开的民生话题。冬季供热既是民生关注焦点,也是政府工作难点,疏忽一点就会“冷”了民心。

唐山中心城区将于11月5日供热

2016-11-02 09:00:54

记者日前从唐山市政府获悉,鉴于近日气温骤降,经唐山市政府研究决定,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管网(路南区、路北区、高新区、丰润区、开平区)将于11月5日零时开始升温供热。

石家庄供热热网将于11月7日、8日预热升温

2016-11-02 08:54:02

11月1日,记者从2016-2017年度供热誓师大会上获悉,供热一次热网将在11月7日试运行,确保11月15日零时正式供热。

供热启动能否变“弹性”

2016-11-02 08:40:16

供热该“问天气”还是“问日历”?记者采访中,市民和专家的意见高度一致:天气无常,供热启动,理应由“固定”变“弹性”。

邯郸主城区今冬供热准备就绪

2016-11-01 11:13:48

今冬市热力公司预计主城区供热面积将超过2700万平方米,较去年新增120万平方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