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指导组实地指导石家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16-11-03 09:11:0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2日,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秀存率省创建文明城市指导组一行3人到石家庄市,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进行考察指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陪同考察。

    11月2日,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秀存率省创建文明城市指导组一行3人到石家庄市,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进行考察指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陪同考察。

    指导组一行先后到裕华区、长安区学校、社区、市场等地,对各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标达标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并沿途查看公益广告设置、文明交通等创城内容。随后,考察组听取我市创城工作各责任部门的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具体指导。

    李秀存指出,石家庄市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高度重视,发动广泛,基础扎实,取得了较好效果。全国文明城市并非高不可攀,要坚定必胜信心,把握自身优势,细化创建标准,完善机制保障,分解责任到位,进行科学宣传,不断提高城市文明程度。

    高天指出,石家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正面临着难得的机遇和环境。我们一定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这场硬仗。要认真贯彻省指导组提出的指导意见,对照创建标准,充分认识到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研究,找准对策,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记者 王更)

相关新闻

石家庄社区张贴“文明城市标牌”(图)

2016-11-03 08:46:28

日前,石家庄新华区西苑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在广源路社区张贴“文明城市标牌”。

栾城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整改会

2016-11-02 14:02:12

10月17日下午,我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会议。区委书记吕素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抗震出席会议。会上,通报了省测评组对我区文明城市创建考察测评情况。

邯郸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攻坚工作会

2016-11-02 10:28:06

创建文明城市要结合美丽小区建设,当前主要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小区绿化提升,城区主次干道小街巷的破损路面找补,私搭乱建违规拆除等治理工作,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做到工作无死角。

霸州“三项行动”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战役

2016-11-01 17:26:03

今年以来,霸州市坚持把创建文明城市融入到老百姓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将城市环境改善、文明阵地创建和文明风气涵养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基础性工作,做牢做实。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

秦皇岛市文明城市督导检查座谈会举行

2016-11-01 14:35:14

为了在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前,我市能补齐短板,精准发力,10月29日下午,全市文明城市督导检查座谈会召开,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秀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出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