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纪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4 09:32:4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近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明轩主持召开市纪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及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近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明轩主持召开市纪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及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明轩指出,全会既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就的总检阅,也是对未来新的形势下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的总部署,更是对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新赶考开辟新篇章的总动员。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深化监督执纪问责。

刘明轩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真正把其中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在带头践行、以上率下上求实效,在强化监督、推动落实上严措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刘明轩要求,要以全会精神为动力,指导工作、促进工作。要切实加强换届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持续深化查纠“四风”,深入推进市县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和党委巡察机构建设工作,确保今年各项任务全部落实到位。(记者 王更)

相关新闻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材料出版

2016-11-03 19:26:00

为了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有关部门组织编写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辅导读本》、《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学习辅导百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是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权威辅导材料。

市委组织部机关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3 18:35:06

10月28日,市委组织部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展开热烈讨论。

桥西区大境门街道西沟社区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2016-11-03 18:37:46

桥西区大境门街道西沟社区的党员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市委办公厅发出通知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3 14:30:43

    市委办公厅发出《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组织好学习宣传,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在京召开
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

2016-11-03 14:13:09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2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对做好宣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由党中央组织开展集中宣讲,是推动我们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的重要工作方法,要坚持把这个方法用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