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4 09:33:3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座谈会,组织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毛全球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座谈会,组织全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毛全球出席会议并讲话。石家庄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王中联、王长华、武义青、范振增、石汉文等出席会议并发言。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共同心愿。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履行好职能,发展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

毛全球强调,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践中彰显统战工作优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以及市直统战系统有关人员参加座谈。(记者戴丽丽)

相关新闻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材料出版

2016-11-03 19:26:00

为了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有关部门组织编写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辅导读本》、《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学习辅导百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是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权威辅导材料。

桥西区大境门街道西沟社区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2016-11-03 18:37:46

桥西区大境门街道西沟社区的党员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市委组织部机关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3 18:35:06

10月28日,市委组织部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展开热烈讨论。

市政协机关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3 18:31:52

11月2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袁秀平主持并讲话,副主席韩立友、祁万利、何兰、张辉、褚国儒、李品军,秘书长甄桂星参加会议。

市委办公厅发出通知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3 14:30:43

    市委办公厅发出《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组织好学习宣传,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