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港双向投资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邢国辉出席

2016-11-05 08:19:3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11月4日上午,第20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京港双向投资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邢国辉出席并对石家庄市全面推介

    11月4日上午,第20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京港双向投资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北京市副市长王宁,全国工商联副主任、香港中国商会主席陈经纬出席签约仪式。14个重大项目上会签约,签约金额折合47.4亿美元。

    市长邢国辉出席签约仪式,并对石家庄市发展环境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项目进行了推介。

    邢国辉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京港经洽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组委会给予石家庄这次展示和推介的机会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石家庄是距离北京最近的省会城市,是国务院批准较早实行沿海开放政策和金融对外开放的城市,是京津冀、环渤海区域的重要中心城市之一,发展机遇独特。近年来,我们依托自身优势,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与北京、香港在交通、生态环保、产业发展、协同创新、公共服务,以及金融、商贸、城建等领域开展合作,成果丰硕。

    邢国辉表示,面向未来,石家庄确定了“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第三极”的发展定位,全力打造河北省政治、经济、科技、金融、文化和商贸物流中心,全方位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我们真诚地希望,借助京港经洽会平台,在携手推进产业升级、加快城市建设、发展商贸物流、改善生态环境四个方面,与各方有识之士对接合作。石家庄将以更加开放的心胸、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真诚的态度,推进与北京和香港各界的广泛交流与深入合作。

    4日下午,石家庄市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石家庄(北京)投资推介会,就石家庄市发展环境、合作领域、合作项目和投资政策进行重点推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税勇出席会议并致辞。

    京港经洽会是京港两地交流沟通的桥梁纽带,是合作发展的重要载体;连续举办19年来,已成为京港两地政府和机构共同搭建促进投资的高端高效平台,推动两地务实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本届京港经洽会的主题是“互通要素、双向投资、同享机遇、共创繁荣”。(特派记者 吴 温)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新增5家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2016-11-05 08:17:53

近日,河北省科技厅认定了21家单位为2016年度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其中,石家庄市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入选,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总数稳居全省第一。

石家庄西北将建城区最大景观公园

2016-11-05 08:16:01

污水沟、深坑、几近消失的河流……小清河的这一现状将随着我市小清河生态恢复及景观提升工程的开展,彻底改观。11月3日,记者从新华区获悉,目前小清河生态恢复及景观提升方案已经确定,将于近期开工建设。

石家庄商品房预售新规出台 退房后7工作日内退款

2016-11-05 08:06:52

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是啥?监管部门是哪儿?资金如何监管?中途想退房怎么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