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党委中心组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8 09:33:4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7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胜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11月7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胜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刘胜强调,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是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作为第一政治纪律,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刘胜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以从严治党、从严治警为动力,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努力在打造省会公安品牌的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记者 胡雁冰)

相关新闻

中央宣讲团赴豫陕浙等地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8 07:46:53

中央宣讲团近日到河南、陕西、浙江等地,向党员干部和群众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深入基层与大家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唐山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6-11-07 17:21:29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以后,唐山市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

秦皇岛市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7 17:03:06

11月4日上午,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孟祥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衷心拥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准确把握、带头执行准则和条例的部署要求,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邯郸市委宣传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7 15:06:36

11月4日,邯郸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