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石家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举行

2016-11-12 10:16:5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11日,民盟石家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石家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郭斌当选主委。

    11月11日,民盟石家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石家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郭斌当选主委。

    省、市领导边发吉、税勇、毛全球、杜振琪、赵拴文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郭斌代表民盟石家庄市第十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石家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和出席民盟河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审议并通过了民盟石家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决议。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民盟石家庄市第十届委员会在中共石家庄市委领导下,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大会号召,全市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积极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建设幸福石家庄做出新贡献。

    毛全球代表中共石家庄市委向大会致贺词。他指出,中共石家庄市委珍视石家庄市多党合作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今后还将进一步加强同民主党派的团结合作,为各民主党派更好地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希望新一届民盟市委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加强民主监督,为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郭斌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致闭幕词。(记者戴丽丽)

    中国民主同盟石家庄市第十一届

    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名单

    主任委员 郭斌

    副主任委员 祝淑钗 武志永 吴国英 蒲月英 李立华

    秘书长 刘秋红

相关新闻

民盟秦皇岛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6-11-08 15:29:33

11月7日,中国民主同盟秦皇岛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秦皇岛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民盟河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杨铁林当选为新一届民盟市委主委。

民盟河北省委建议打造引黄入冀补淀工程沿线生态走廊

2016-11-08 15:21:48

引黄入冀补淀工程计划今年建成投用。民盟省委建议,应充分发挥引黄入冀补淀工程的社会经济生态效益,将工程沿线打造成生态走廊。

民盟河北省委召开座谈会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2 07:22:46

11月1日,民盟省委召开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民盟承德市委召开第九次代表大会

2016-10-25 10:28:58

10月23日,中国民主同盟承德市委召开第九次代表大会。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邢台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邢台市委主委田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树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树民,市政府副市长李维,市政协副主席孙林出席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