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厅全体干部会议举行

2016-11-14 09:09:1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11日,市政府办公厅举行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全省相关会议精神,就做好市政府办公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11日,市政府办公厅举行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全省相关会议精神,就做好市政府办公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税勇指出,市政府办公厅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站在新起点、顺应新期待、做出新成绩,努力在模范履职、激情工作、清正做人上做表率,在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有作为,在加快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中做出贡献。

    税勇强调,要讲政治、守规矩,忠诚忠实。衷心拥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始终保持政治上的高度清醒,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识大体、顾大局,优质服务,当前一切工作都要从加快转型升级、跨越赶超步伐,建设幸福石家庄这个大局出发,自觉服从和服务于这一大局。要有担当、敢争先、激情工作,耐寂寞、守清贫、廉洁自律,讲奉献、肯吃苦、摆正心态,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工作上,在工作中体现自己的价值。(记者 王更)

相关新闻

市委宣传部召开宣传文化系统领导干部会议

2016-11-03 11:30:01

11月1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市直宣传文化系统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庆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文勤主持召开分管部门领导干部会议

2016-11-03 11:27:05

11月1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文勤主持召开分管部门领导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李谦主持召开衡水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会议

2016-10-21 09:56:02

10月18日,衡水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谦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政法战线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一系列决策部署,以新的作风、新的作为创造新的业绩,努力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出积极贡献。

石家庄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2016-10-09 08:40:28

10月8日上午,石家庄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时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奋发作为,确保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石家庄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强力推进灾后安置重建工作

2016-07-31 08:30:27

7月30日下午,石家庄市召开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赵克志书记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研究贯彻意见,对下一步全市抗灾救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