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报告在石家庄市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2016-11-15 09:30:3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14日上午,人民会堂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11月14日上午,人民会堂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和省委部署在省会落地生根。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回建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个人的学习体会向与会者进行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宣讲中,回建表示,要想透彻的理解全会精神实质,首先要读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市委讲师团社会法律所所长邢洪儒对此感同身受:“作为一个理论工作者,我们要先学一层,先行一步,在讲好、学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起到表率作用。”

    回建通过具体事例阐明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浅显易懂的宣讲和交流让基层干部倍感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听了报告以后感觉非常鼓舞人心、震撼人心。从报告里深刻地认识到中央对基层的重视,从严治党方面中央力度越来越大。”桥西区西里街道机关干部王文玉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全会精神,把自己的工作落实好,同时把党的声音传播到基层。”

    除了基层党员外,石家庄学院的50多名师生也到场聆听了报告,不少人边听边记,颇有所得。石家庄学院大学生代表张妍说:“听完这个报告之后,我对十八届六中全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合格大学生,为国家为社会贡献力量。”

    会后,与会者纷纷表示,听了报告,备受教育,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更加全面、系统、深刻,进一步坚定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不松懈的信心和决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心无旁骛地做好各项工作,推动省会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市纪委法规室主任路洪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更要强化四种意识,尤其是要强化政治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不折不扣地贯彻好、落实好六中全会赋予我们的各项任务,切实把我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记者 王更)

相关新闻

省委宣讲团到石家庄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11-15 08:41:16

11月14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回建作宣讲报告。

中央宣讲团赴天津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4 11:15:16

11日下午,中央宣讲团成员、财政部原部长楼继伟在天津大礼堂作报告,对六中全会精神作全面深入解读。

六中全会精神河北省委宣讲团今起赴各地宣讲

2016-11-14 06:15:20

宣讲团将紧密联系形势任务的新变化和干部群众的新期待,采取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方式进行宣讲,多讲老百姓听得懂、听得进的话,做到深入浅出、入脑入心。

中央宣讲团赴天津、西藏、云南、福建等地开展宣讲

2016-11-13 13:36:49

当天,中央宣讲团还走进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季官社区,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交流座谈。沈春耀结合基层党建实际工作,对大家关注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