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河北省高校艺术专业将开始招生

2016-11-16 09:24:2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15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2017年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2017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不分文科、理科,按综合分类别编列。

    11月15日,河北教育考试院公布2017年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2017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不分文科、理科,按综合分类别编列。

    艺术类包括美术类、音乐类、舞蹈类、编导类、播音主持类、书法类、表演类等,符合2017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条件者均可按艺术类报名。

    河北省对美术类、音乐类、舞蹈类专业实行联考。根据简章安排,12月16日至19日,考生要凭《报考证》上14位考生号和身份证号网上缴纳专业考试费,逾期未缴费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专业考试。美术类考试时间安排为:12月24日上午色彩,下午速写和素描。音乐类、舞蹈类考试安排为:2017年1月7日,音乐类考生进行乐理、听音考试,音乐类考生的其他考试项目和舞蹈类考生所有考试项目的考试时间、地点及考试要求详见《准考证》。(首席记者李云萍)

相关新闻

唐山市创新教育研究会文学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6-11-10 17:32:33

10月23日,唐山市创新教育研究会文学艺术专业委员会授牌仪式在汇金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唐山舞林汇电视舞蹈培训基地与华夏银行唐山分行共同承办。

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落户省会

2016-04-27 09:12:25

4月15日,石家庄市新华区与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传统文化产业发展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中国传统文化产业发展中心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在新华区正式挂牌。

文化艺术专业委员落户石家庄新华区

2016-04-20 10:38:17

文化艺术委员会以艺术为主,兼顾文化、体育、健身等,并与“中国书画协会”、“中国音乐协会”“中国影视协会”、“中国舞蹈协会”等多家专业协会组织合作。目前已经有榕晖教育、一道武院等入驻。

新华区与文化部签约 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在石家庄挂牌

2016-04-17 09:27:50

4月15日,新华区与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传统文化产业发展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在新华区正式挂牌。

中国传统文化产业发展中心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落户石家庄

2016-04-15 19:07:45

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将充分整合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传统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和新华区的教育文化资源,推出各类优秀文化产品和服务,并在全国范围内引进和培育一大批充满活力的各类特色文化培训机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