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举行石家庄专场

2016-11-17 09:05:5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16日,河北“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石家庄专场报告会在市人民会堂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增飞出席并主持报告会。

    11月16日,河北“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石家庄专场报告会在市人民会堂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增飞出席并主持报告会。

    “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是由中组部、中宣部、中政委、教育部、司法部、中国法学会共同部署开展的法治宣讲品牌活动。近年来,活动在全国展开,成为各地宣传法治教育活动的载体,对不断增强各级党政领导干部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提高依法执政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河北“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教育厅、省司法厅、省法学会根据上级部署而展开。此次“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石家庄专场报告邀请了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院长薛刚凌教授围绕“社会转型与法治建设”主题作辅导报告。整场报告围绕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依法治国,并紧密结合河北石家庄实际展开,从社会转型对中国社会带来的变化、社会转型对法治建设的要求、近年来国家法治建设的成就与不足,我国法治建设的任务目标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全市党政机关、人大机关、政协机关、政法部门和人民团体县级以上干部,市委党校、大专院校领导干部及部分政法干警共计1000余人到场听取了报告。(记者戴丽丽)

相关新闻

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引起强烈反响

2016-11-16 11:21:05

11月15日下午,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一楼会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党员干部、企业负责人、高校师生上千人在这里聆听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魏四海的宣讲报告。

省委宣讲团在张家口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11-16 11:15:12

11月15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魏四海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侯亮主持报告会。

唐山市政府办公厅举行宣讲报告会

2016-11-15 10:39:27

近日,市政府办公厅组织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刘书生副教授为全厅党员干部作专题讲座。

省委宣讲团到石家庄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11-15 08:41:16

11月14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石家庄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回建作宣讲报告。

热门推荐